close
雖然只是小小不到十人的埸~~
發現還是要準備的~~
雖然,我覺得不夠完美~~
但很開心我有去想要去試的精神~~

最近運氣滿好的~~借到某天公司的埸地練習~~
平常的六人小組訓練,都是可能在某個人家中,
輪流著練習講幻燈片、產品搭配、十堂課。
很少有機會去真正的拿到麥克風練習。
而公司人人都希望有機會可以用~~
真的是滿難得的機會~~

而因為是自己組織,所以課安排上,可以照我們的想法~~
結果每個人都有可以練習到每種東西~~
而主持人,通常在二、五的大會埸上,
都只有藍鑽、裴翠級或是比較厲害的珍珠才有機會當~~
我本來其實覺得這幾年聽下來,一直聽的太自然了~~
覺得這好像應該很簡單,就叫人輪流分享,我開個頭就好了。
結果上個禮拜臨時被叫代打一下~~
才發現,當個主持人也是需要功力的~~
許多的實戰練出來的反應~~
還好代不到十分鐘,主持人回來了~~

但這個禮拜是排到我~~
由於上一次的經驗,讓我知道還是要做一些準備。
雖然還是會有緊張到腦袋發空,口齒不清~~
但是整體而言,慢慢的有上手的感覺~~
而且我們的夥伴都很好~~都看見了我優點~~>///<

只是最開心的~
從以前沒有自信,害怕公眾埸合說話的我~
大學時萬一需要口頭報告時,就連續好幾天睡不覺的我。
焦燥很多人都看得見的我~~

慢慢的~~可以在大家的面前發達我的想法~
有去嘗試的勇氣,不論表現好壞,也期待自己點滴的進步,
那一種穩定的力量~~

呼~~感謝~我在一個很棒的組織和環境中~
第一家就遇見了,很棒的傳銷公司。

親愛的朋友~這是一個很棒的環境~
適合帶著平常心打開心中的一扇小窗來看看的地方。
看看,發現不適合自己也沒有損失的地方。
但也許人生就多了另一種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