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葡眾公司的年年的成長,
台中的蕙蓀堂已經坐不下來,而南部雖然成長比較慢。
但也隨著時間的經營有很多的人的上聘。
所以今年初的表揚大會,台中場變成了兩場,又多加了一個高雄場。

而我也有一些下線和朋友們在高雄,加上我也滿好奇高雄的表揚大會長什麼樣。
更加上我喜歡小而精緻的感覺。
(因為台中太多人上聘了,所以時間拉的很長)
而且台中還有人招遊覽車,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我說什麼都要去一下。

而,也很開心自己有去。
雖然,因為位置被坐滿了,我都是坐在階梯上,但那階梯上的視野真是好。

而我是一個梗很低的人,我算是一個滿容易感動的人。
如果說要把一個一個感動的點說出來,我可能又會打了很久。
而且,不一定每個人都有跟我相同的感受。

只是,會想要打這一篇的原因是,我從一些點方面發現了東西。

其實雖然,我很期待著高雄的表揚大會。
但在開場後的一段時間,我發現我自己有一點無法專注、無法融入。
也許是,答應我的朋友沒有來?也許是,身旁的一個朋友一直很想回家?
情緒有點受干擾著。

但心中忽然的驚覺到,他們不就是以前的自己嗎?
以前我媽一直叫我去,我都搞不懂別人的表揚大會關我什麼事。
雖然,我還是有去,但我都在不爽的情緒。
而且我提早走。很多後面精采的節目、很棒的心路歷程我都沒有看見。

而,有一年是聽著大家們說的很重要,加上我媽媽上聘。
所以我全程參加。但台上人的感動,台上人所說我沒有感受。
因為,我認為你是你,我是我。我在那個場合中我是一個旁觀者。

而我忽然想到,因為我很愛看電影,以前大學的時候,是什麼電影都看的人。
現在看電影非常的方便,在家也很容易的可以看到電影。
但是在家開始一個電影的時候,自己會很猶豫。
因為不夠吸引力、不夠耐心、或是一個事件的干擾,可能電影看不完。
但許多時候,好的電影是很需要前面平淡的鋪成。
才能整個完整的感受整部電影。
而且為什麼看書和看電影會感動的很大的原因是自己深刻的同理。

表揚大會也是一樣。
有沒有試著去理解那些在我定義中的成功者,他們的想法。
那種站舞台上大家的祝福榮耀,和他其背後努力的艱辛。
成功絕非偶然。而台上的人的收入,最基本的都有一般公司的主管級的收入。
或許,大家都是很平凡的人。看起來也很平凡的人。
讓我常常忘了,他們在做的其實是很不平凡的事。


慢慢的在當下調整了心態。專心的聽他們所說的話。
不在想說。其他人的想法。
不在想說。可以來發個呆,聊個天,等裴翠; 藍鑽比較高聘的人出來時,在認真聽的念頭。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當下........
「如果永遠都是當旁觀者,如何去得到身在其中的美好感動」

每個人的經驗都是可貴的。
到最後,在我參加了這麼多場的表揚大會裡,這是我心中評價非常高的一埸。


下個星期1/16台中場。台中地主隊。看見的是我週遭熟識的朋友上台。
那感動...也許也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