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組織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在還沒有上珍珠前,(因為我們只有珍珠級以上的聘級才有機會上台)
有機會在大會場100~200人的面前講課。
而且講的時間是一小時......一小時........一小時呀!!!

本來不是很緊張,
因為在許多小型講課的機會,
小型的以前該緊張的都緊張過了。
所以想想覺得應該會我來說不會是很固難的問題。

結果剛剛跟朋友討論,
曾經準備講這麼課類型的朋友,
討論一下沒有共同的心得。
他說:「他兩個禮拜前開始緊張,已經練習在家講了四邊」
我問他以前最多是和多少人講?
他說:「100多吧!」
心想,我最多也才跟30~40人的場講過。
心想,我還沒有練講過。

比大學時代報告還緊張,
因為大學也不會叫你報告一小時,而且是沒有用投影機的。
不是我們公司沒這種東西,
而是前輩們想想,許多人太依賴投影片了。
所以青年軍的講課,是不用單槍的。

呼.................................................................
明天我要講的,還是沒有講過課題。
「分子矯正醫學」~~~~~~~~~~~~~~~~~~~

不過一句話說的好。
抖還是會抖,但抖完之後的那一種快感也很棒!

可惜朋友們沒有機會參於我人生第一場100~200人的演講。
哈...這可比我跳肚皮舞還要緊張呀!
哈...不然要等下一次了!可能又是好幾個月後了!


呼~~不多說了,我在為明天多做點準備。
哈~~不然,在台上傻嚇了,不好!
明天有空在打打,當講師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