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的牽手帶著點甜甜的感覺。

今天看的是這一對夫妻泳客的對話,
這對夫妻年紀大約5.60歲。
老公早早的在外面看報紙等著他的老婆,
老婆久久之後才走出來,手裡拿著一杯溫溫的水。

「你還會想到我啊!」老公嘴裡忽然冒出了這句話,有點諷刺的感覺。
我的心裡都不小的冒出了很多的斜線,心裡想有到給你喝就不錯了,你以為你是大爺啊!而且,我的印象中那位老婆泳客也是脾氣,嗯,不太好的泳客。

那位老婆泳客轉過頭,去拿她的東西。這時候我還看不太出來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表情好像正常的又好像怪怪的。她拿完東西就往了門口走去。
「謝謝你想到我,還幫我到茶」老公泳客忽然口氣跟剛剛有了很大的改變,變得很像一個小男孩在撒嬌。
看一個滿頭白髮的人在撒嬌。訝異的是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突兀的感覺。

然後那位老公泳客順手的把老婆的手牽起來。
老婆的悶氣也消於無形。

我在後面看到這個畫面,心裡的感覺很棒。
就我目前所見的,相處10多年的伴侶會牽手的感覺很少。
而他們彼此的處理方法也很好。
沒有一開始一句話而生氣,
也沒有死皮賴臉,沒有查覺對方的不爽,也事後轉緩的很好。
我想這也是他們長久相處來的相處之道吧!

PS.聽說老夫老妻常常牽手、擁抱對彼些的健康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