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很久沒打的球~~
聊了很久的天~~
和最後的去靖家熬通宵看世足16強



話說還滿難得也滿開心~~
繼子打電話來的~~
感覺超久沒看到她的~
而且她也留在台北工作~

本來想說~~我們都要工作了 下次見面不知何時的~
結果~比我想像中還快見面~~

不過~~話說要打球~~
結果真正打球不到10分鐘我想吧!!

不過跟老朋友聚的感覺很好
這次五個就到了四個~~
本來還想說~全都會到~~ 結果少一個~~
不過~~不減我的開心~~

本來~~心理還是對被fire的感覺 心情很失落~~
跟大家聊一聊之後~ 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也聽到大家對工作~ 對未來的心得~~

雖然依舊對未來感到害怕~ 但比較有些目標了先~

而在茶店 也不知不覺的呆到10多~~~
難得的芳跟繼家~都沒打電話來催

大家興洋洋的說要看世足~~
因為芳家沒第四台~ 因為3點有阿根廷~~
雖說~我們都很期待~~
但都沒有把握芳跟繼能夠一起去靖家看~
為啥不到我家呢?
哈哈~~因為我家實在太熱了~~
當然挑靖家~~

結果意外的順利~~
繼打電話回去~~哈哈~~大人們也在忙她們的事沒有回家
也沒啥有空接電話

到了芳家~~芳的爸爸也在驚慌中~
也就不知怎麼了答應芳~~

結果~~我們就在靖家舒服的看世足嚕!!

世足還是一群人看最好看~~
不然自己一個人在high~~
週遭的家人都沒感覺~~怪怪失落的耶~~

不過自己在家看~~也不會拼熬夜的阿~~
沒那麼猛~~

超久沒熬過夜的我~~實在是很傷身~~
現在一起來 全身痠痛的命阿!!
大家眼睛累累的看世足~感覺還滿好笑的~~
但是~~墨西哥跟阿根廷好好看阿~~
看完我們也迎接太陽了~~5點半多看完~~
呼~~這就是所謂的年輕嗎?
哈....不過真的要我今天在熬夜看~~的機會太少嚕~~
話說還是有點想看~~
不知道會不會拼~~

但是到了前四強~~
應該會很想爆肝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