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有內容的人~
但今天莫名其妙的懷疑了起來~

今天睡了2.3小時後~
在天還沒亮的時候載我妹去坐車
她要去台北玩~
回程~~在很冷很冷的感覺裡~~
看到了天由黑轉亮~
路燈由亮到慢慢熄滅~~
心裡空空的~~
好像想了很多東西 又好像沒想

回去~
躺到被窩裡想要繼續睡~
卻不知為啥 怎樣都睡不著~~
又不小心看了3本小說才睡~~
起來~
就已經了兩點了~~
放假到現在第一次 這麼的晚起~~
再來就東看看 西看看~~
看到了別人的美妝網誌~~
又興起了一股~~想要開始認真練習化妝的念頭~
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化妝了~~

之後在出門前~ 先聽一便英文~
我有想到今天的聚會應該不會很早回家(笑)
哈~ 回到家真的 11點多~~~

喜歡芳的禮物~~
我之前那個已經不見很久~正懷念它時~
意外的~~收到令人驚喜的禮物
喜歡它的象徵意涵~

內容~
今天覺得大家都好有進步~
我呢? 好像目前空有很多時間
卻沒啥進步~~
心 好像小了點~
喜歡旅遊~~卻又好像沒有她們這麼想出去走走的心
喜歡新知~~但我又因為不喜歡新聞~ 所以我都沒看
喜歡學習~~但發現自己用的心好像還不夠多

心好像小小的~
都專注在自己短暫想要學習的目標
好像有點忘記了外面的社會

發現自己身體裡 好像什麼都沒有~
感覺有點可怕!!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這種念頭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我也發現一點~~
我的心~~ 也有點被自己封閉住了~
許多問題~~ 我發現我自己不想去回答~
不想去touch
為什麼呢?
我知道壓抑它們的同時~ 也壓抑了自己的能量

但是說實在今天難得的聚會還滿開心的~~
意外打到這裡~~發現了自己一個進步
以前我邀聚會的時候 一個沒來 我一定會在乎的受不了
希望每個人都要到~ 一定要到
我發現自己今天壓根沒有被這影響耶@@
哇哇!! 大進步~~給自己鼓個掌

聚會開心在哪呢?
相距在一起的開心吧~
聊著營養不營養的話題~
感覺都很棒~
也發現自己的"空"
所以好像更能認真的把注意力放在別人的身上~
聽到了更多不一樣面向的東西

有點意外的學習~~

every is new day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