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想寫篇這兩天家中有關的
「電器殺手和自己壞脾氣」故事;
本來我想寫篇跟朋友有關的
「是不是你們都跟我抱喜不抱憂?」矛盾。
本來我想寫篇交響情人夢裡的
「內心許多掙扎」心得

到後來三篇都寫不太出來,
可能太久沒有天天練習寫網誌,
所以腦袋有點打結。

也有可能我沒有整理好要怎麼去寫。

我只知道
第一篇有好笑的地方,
也有自己心情不好遷怒的地方,
和一些自我上的情緒整理和轉折。

我只知道
第二篇有矛盾的地方和電話中,
我竟然聽不出來你們當下的困境,
同時你們也可以很鎮定的不表達給我知道,
然後可以聽我描述我所開心的地方。
讓事後才知道的我,
覺得自己好像劊子手,
在人傷口上灑鹽巴。

我只知道
第三篇有我和我妹重看交響情人夢時,
心中多了很多深刻的感覺。
除了當初的好笑、熱血、夢想之外,
多了許多我當初沒有看到的一些矛盾深沉的感受;
那些許多心裡上各個角色的掙扎。


也許有一天,我會想把這些感受打出來。
思緒比較清楚的時候,
心中一時有太多的情緒,
覺得把所有情緒都混在一個大染缸的感覺。
不管寫什麼文章,感覺都是錯亂的。

也許,我是一個單純的人,
但同時想的太多的人。
不太適合腦袋一口氣太多的事情、情緒一起處理。

哈~~其實我本來回來想要打開心的事說~~
奇怪,跟人聊聊天變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