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愉快的一次~~
雖然我不小心上台搞笑~~
但是跟同期同學一起學舞真的滿開心的。

那天學花了大濃妝,幫人畫大濃妝~~
學會貼假睫毛,幫人貼假睫毛~~
一群人化妝化的很開心,
平常不會把自己的臉當作畫布用,
那天,大家把所有的顏色往臉上放。
化妝的過程讓大家high了起來!

很開心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練舞, 還有這次的表演經驗。
大家都非專業,但是都很開心。
而這次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認識一個人,真的不能只看一天兩天。
很多人的優點都是慢慢的表現出來,
有的人跟我一樣是悶燒慢熱型~~
有的是一開始覺得是很難相處的人,後來發現卻是很有義氣的人。
有的是多虧了文綺和班長的熱心,
把大家的舞步,向心力找出來。
如果沒有他們一開始的不記較的付出。
這個活動不一定會這麼的好。

這份大方,就是我應該好好學的地方。
這份付出,也是我該學習做的地方。
這份熱心,也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而我覺得自己也不錯~~也有慢慢的進步。
也提醒自己不要太矜了。
這要改,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不過,我會加油的=.=


而上台真的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台下的練習不論有沒有完整,上台就是上台了。
上台出了錯,真的也只有鎮定而已。
而出了錯,也沒有可以重新來的一遍。
太緊張,心態沒有調好,也會影響了演出的表情。


所以事前的心裡建設是很重要的。
事前的練習也是很重要的。
而更重要的是錯了的時候,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也事很重要的。
哈~~覺得自己錯的很鎮定orz....

以前如果是我出了這種錯,我真的是會滿抓狂的。
但是現在可以自嘲自己,也可以跟別人分享自己的錯誤。
同時也真覺得自己滿好笑的。
也是一個滿好的回憶~~

原來人生沒有規定一定要一百分才可以。
六十分的人生,也是可以精彩的。


能學舞,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呀!
還有很開心,家人來看我的表演~^^


--
題外話~
老爸也很關心我耶!
今天忽然問我要不要去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