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怎麼練阿~~
看了~~真的覺得好厲害阿~~
真想練練~~其實已經在跟明天日出有約的我~~
還有種看康熙來了~~
實在也不是我願意低~~
但自從學舞後~~
對舞 都很好奇阿~~~~~~~

而且也比以前比較會看~~
跳舞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我從一個 老人~
變的沒有這麼老~~
哈哈~~~

不過這星期又忙又累~ 都沒練到舞~~
看看別人跳舞
也很開心~~~

本來覺得溫嵐沒有很美~~
但是那跳舞下去~~
那種自信的感覺真是棒~~~

阿 今天不多說了~~
雖然有看日出的準備~
但是 我還是想找點睡~~

嘿嘿~~ 我又祭出了咖啡王牌~

嗯~~ 昨天我說要活在當下~~
今天好像就當下過頭了~~
要熬夜 我也沒有多煩躁嘛!!

嘿~ 客官們~~
沒有給你看太多 負面低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