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夢一場,一早五點半起床準備去化妝,然後時間就有種快轉的感覺到下午五點半,結束後,有種神奇的感覺,整個人空空的,那是腎上腺素大量激發後的後遺症嗎?!

從來沒有想過,從小有舞台恐懼症,害怕上台說話,容易因為心情說話變得飛快,開心也快、生氣也快、緊張也快,腦袋跳躍也特快,有天會有這樣的機會,這應該是目前人生當中最大的突破了吧!連自己都跌破我年輕時的眼鏡。

感謝葡眾的教育文化,讓我看到自己好多的未知可能,也好感謝上線群們的推薦,也好感謝朋友夥伴你們的鼓勵和行動,應該沒有讓出席的你們丟臉(笑)

這次突破內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心得收穫,但讓我最意外的,是阿爸的分享。一直很想當阿爸心中的驕傲,但長大以後一直任性的想走自己的路,沒有想到有天走入傳銷,一條他沒有想過的路,但開明的阿爸都用他的方式支持我,出門時,都會跟我說一聲:「要愉快唷!」這一直是我的力量來源之一。

不過,當天結束後,還有個神奇的感覺是自己的責任好像更重了,還有好多好多好多要學習,才能給夥伴們更多的回饋。希望自己更勇敢、希望自己更謙卑…

ps、

有的朋友說我怎麼沒有約,我想說,我臉書都臉皮這麼厚的高調了,如果你想出現,你就會出現…結果,讓你以為我不重視你,哭哭…我是多期待多歡迎這重要的日子有你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