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剛好有許多事,差點就忘了寫這次出去玩的心得。
哈,或許也有可能是沖繩給我的感覺好像台灣,而且坐飛機的時間很短,
所以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是在國內旅遊,短短的四天一下就過了。
但神奇的是這次旅遊,....

一開始感覺沒有什麼,但回家看照片的時候,卻讓我感到懷念,和珍貴。哈~真妙。
雖然,回到家感覺有好多的照片要做整理,但深深的感覺,有拍這個照片,
有一天走不動了,回頭看,那樣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而且這一次也圓了一個我的夢,第一次跟爸爸媽媽出國,
有朋友問我說,現在會跟爸媽一起出門的,那是很難得的事。
哈~~我心想,開玩笑,這是有辨法就一定要去的!!
因為,從小我們家都不是一個主動會找出遊的家庭,當天來回都不太可能了。
更何況是多天,而且還是出國,這是多麼難得,
甚至,回來後,我還在猜想,這次出國的父妻的合照,該不會快拚過,這些年了吧!!
能幫爸媽多記錄他們的點滴,那也是超棒的事!!

感謝呢!!
同時,這次多麼的難得,剛好,旅程中的某一天,剛剛好是我媽的生日,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巧合的事,出遊的團中,超多都是四月的壽星,所以有個聯合慶生的時間,難得看見爸媽這麼放鬆。
哈~~還大方的貢獻了甜蜜照!!!我活到這麼大,我真的還沒有看過,
哈~~真的如果還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出國,應該多多把握,可以看到爸媽另一個可愛的面向。

而這個過程中,深深的覺得日本人真的非常的重視保健,
這次在住飯店的時候,看見了它們的早餐自助吧,竟然有一櫃是保健食品櫃。
那真的是非常酷,也開始更認同,這個年代是非常需要保養的!!
而且也很佩服他們的遠見,非常了解,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在他們的國家教育裡的自助餐,都是有計畫的來培育他們未來的國家棟樑。所以現在他們的高中生的身高平均都開始拉高。
但是,台灣人好像有的時候都忘記了這個觀念。而且,他們不知道是國小還是?還有一個帶便當日,是要來考驗媽媽的,因為從便當中,就知道小孩平日在家吃什麼?如果做得很差,老師還會特別的回來家庭訪問。

日本人如何拜拜?一些生活小細節?等等等等~~
這次遇到了很認真的導遊,嫁過去日本快要2~30年,所以有很多那些當地經驗,真的是滿lucky的。

但旅程中還是有滿鳥的事XDXD...
有幾個景點,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安排這個景點,因為那些景點,即使在台灣,其實也不會想看。
但他們解釋的理由,那些其實台灣不難得,但是在那非常難得。XDXD~
不過,沒有關係,其實這就是跟團的優缺點。
但還是有很棒的地方。海洋博物館、生命BIOS之丘、玉泉洞,國際通,是值得花時間去看看的。

而也因為我沒有看行程,所以沒有看清楚,一直以為有玩水的地方。哈~哈~去到那沒有玩水好像有點可惜。
那天或許在去那的話,應該可以把焦點放在靠海的地方。

同時,也有一個小遺憾,難得有機會去OUTLET,心中有想買的東西,但就是沒有做好功課,所以,沒有下決定。~
不過,沒有關係,都是經驗。哈~~

也在某一個晚上想到,能有現在多麼難得。
如果五年前的自己沒有改變,其實現在的生活都沒有可能。
單單以前工作只有月休四天,要請這樣的假都是不可能的。
也在想,下個五年? 我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哈~那個當下想的滿開心的呢!!
有個方向真是好!!!

要好好加油,如果安逸,怎麼有機會看看不同的風景。

不過,也在思考,要不要來挑戰自助旅行了。呼~~
雖然,現在是可以出去了。
但我想要,衝上裴翠後,當個給自己上裴翠的禮物~~
KEEP GOING~

認真工作、認真玩、勇敢付出、勇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