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內心是非常震憾!!

第一次報大師營的課,鋼管教室請國外的老師來讓我們進修。而我嘗試報名的是《NATASHA WANG》2011美國鋼管總決賽的冠軍。是華裔!!!沒有任何舞蹈背景!!!雖然一直開始抗拒自己的實力不夠,所以不敢報名,而且費用不算便宜。

但因為聽近一句話,能近距離看看大師,那就是非常值得的事!剛好,也有好友可以一起報名^^...感謝妳,有人可以一起互相鼓勵學習,可以走得比較遠呢!!

然後,今天課還沒有開始上,心裡就非常的緊張期待~~一直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太在乎得失心。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感受。而當老師一直走進來,那個風采自信迷人到不行!!我的目光完全無法離開老師身上!!忽然,我那個學習的鬥志整個燃燒起來!!忽然就不怕痛不怕摔了XDXDXD...

而且,能夠親眼看見大師在近距離示範,那種感覺是超高等的享受,忽然覺得自己的腦袋好像開始多了一些什麼化學變化~~忽然好像也明白了些什麼?好像,不能用自己現在的實力來決定學什麼?要越一點階來學什麼?那樣的進步是最快的!!真的要勇敢的接觸比自己優秀的人!!

老師真的無敵親切,教學很仔細,遺憾的是,自己的實力不夠,如果自己的基本條件夠,可以在這個一個小時半多,就能更吸收,老師想要給你的東西。真的是『學生準備好,老師就出現了』

不能怕出糗、要不斷的練習在練習。然後,要有耐心,因為上一個動作學不會的挫折要趕快放掉,接著把握時間學習下一個動作,說不定,下個動作可以比較上手!!今天有成功突破幾個,自己覺得不可能的動作!!內心超撒花的!!
(不單為了外在突破,也為著內心的進步而開心著!)

最後,人真的不能活在自我欺騙中,我的肚肚拍照時候,太太囂張了ORZ...平時過得太滋潤,該要好好的來面對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