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因為去烤肉烤的小晚
一天是我隔天不知為啥累壞~7點多就睡了~
所以兩天就這麼的過去了~~~
不過這兩天也有些感動和意外~

中秋節前夕~~
跟著我的工作同仁一起烤肉~
雖然~ 我是不知道說什麼?
但是吃著東西~ 看著煙火~~
看著幾位喝酒超猛的人@@
看著教練們白天黑夜兩個不同的面~
看著有人帶著穿著超辣妹來~
我是覺得很辣~~ 超短裙黑色吊帶絲襪耶~
我都沒膽這麼猛過~
(雖然有人隔天跟我說~~她們實在很醜^^""~~
可能當下的我~只看到吊帶絲襪~~我連她們的臉是怎樣我都沒看清楚~

我走之後他們還在烤肉~ 之後還要續攤唱歌~~

難得的我~只想早點回家睡覺~
(ㄟ...其實也有點動心~~但是~我的理智跟我說明天要上班~)

不過還好我回家了~~
去屏東的妹妹回來了~~
很想回家看看她~~
而且很意外的是~~
本來說要留在嘉義賺錢的弟弟
在我們聊著聊著一點多時回來了~~
事前毫無報備~~
害我們驚嚇~這時誰會來開門@@
但看到他~ 我心理還是超開心的~
還好我有早點回來~ 還好我還沒睡~~

而我明明很想睡了~~還是拖著自己跟她們聊天~~
後來我媽和我弟我妹要在某間房間打地鋪~
我本來要堅決回我房間睡的~因為我知道可能會聊天就不能睡了~

結果我也加入他們~ 因為太難得十幾年不曾有吧
我也在聊天中睡著了~

隔天~ 在我被我弟擠下地板冷醒的狀態下起來~~ORZ....


而中秋節~
5點半下班~ 收到很多意外~
本來跟繼子幾個禮拜約好的健康運動行程~
因為他家的掃墓而取消~
本來要延後其他禮拜~
叫他去跟梅子商量其他早上~~
(因為我也知道梅子是排班制~ 不能確定~~
結果我在睡前想說打個電話確定~~
看她們確定怎樣~
結果她們的計畫中根本就沒我~~
真是好樣的~~
就直接說:[你們計畫去聚吧~~]
然後~很累的我就直接去睡覺~

本來睡前還打個點電話的原因是
擔心明天有啥變動~ 三更半夜~ 不想被打斷睡眠~

呼~~ 以上抱怨抱怨~~

然後今天我5.6點就醒拉~~
感覺非常的好~~
有睡飽~ 無懶散的感覺~
在舒服的溫度下~ 拉拉筋
7點多~下來看看朋友的網誌
看看自己平常的看東看西~

好像脫節了兩天沒有用電腦~
有一點點的資訊焦慮的感覺~~

但反過來想也不錯
原來我也可以兩天不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