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特別的留意這個,
只是我今天剛好上早班,
有人跟我說的。
想說好像真的很難得,
很多年才出現一遍。
那我就順便看一下了。
哈!會不會太順便了一點。
因為,我對這不知從何開始就沒有了什麼浪漫情懷。
這跟大學時代的我,好像又有點不同。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流星的。雖然他是墜落的石頭。

而我今天沒有人跟我說月亮的時候,
我在出門半路上就已經發現今天的月亮很漂亮了。
特別是在大衛橋的那一段,
看這很乾淨的月亮天空,加上一個個白色燈光的河堤。
讓我在路上也要提醒自己還是要專心騎車啊!

而看見了月全蝕,真的有點神奇的感覺。
真的是一口一口的慢慢不見說。
有種錯覺,
以為自己應該看了很多遍,
結果,那個很多遍都是從電視、電影中看來的。
真的看到了,
反而覺得自己是在看電影,
不真實的感覺。

哈!這段描述有點抽象。
但它本就是很抽象的感覺,
我也不刻意多做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