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南玩時,隨手買了兩本書~~
其中一本是這本,那時隨手翻時,就覺得裡面的內容很好。
剛剛好,跟最近生命中的某些階段很需要~~
所以就買了,最近好像不小心買了太多書了orz...

只是我有個觀念~~
一本書只要能夠一句話,可以讓人思考或吸收,
其實,那2~300就值得了!!
而且,有的書是二手書或特價書,80~150就好了~

而最近就是因為看見一本有關愛情的書,
教說,要讓自己多曝光,才會mr. right多看見我的機會。
所以,就有後面的愛情公寓交友網站的故事。

今天就見了一個網路的朋友。
對方積極,剛好自己空檔離喝茶的地方很近。

沒有想到,自己的工作性質讓自己比以前還要不害怕陌生人~
但是,或許是心態不同,感情年齡還沒有跟上腦袋~
一開始真的是會滿緊張的~~
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那個不自在,連自己的肢體語言都藏不起來xd.....

不過,或許是看了那本書,說的一句話太touch自己的心了!
「只要我持續成長,恐懼就不會消失!」
心想或許這樣的不適應,也是一種成長的開始~~
所以就開始慢慢的放鬆~
這幾年工作上練習的平常心,總於這也發揮了一些作用~~

而且,遇見一個很熱心,比我還愛說道理的醫生。
分析力很強的一個人。
我難得沒有想要反駁的心,
因為,爭論下去,感覺上,溝通只會很不良~~
靜下心來,聽著對方說的話,
這樣的動作~
忽然對自己更加了解,
因為只有當自己不說話,專心的聽人說話,
好像才能察覺到自己對那些很多描述,
無來由抗拒的原因。

更明白自己會單身的原因。

是否自己有時也會忘了傾聽的重要~~

也發現,一直很想找個很有想法,
能帶著我一起進步,或彼此一起鼓勵進步的。

可是當對方有能力說了很多話,我不用主導話題時,
但可能傾聽也是對方也在學習中的課題。
我發現,那樣的心情是有些失落的。

不過,老實說,現在的心情大好~~
因為有突破~~
而且,有預感,這樣的練習下去,
我會知道、我會遇到,適合我的另一伴唷!
而且,我的工作和生命會因此更加的圓滿。

而且超好笑的~~
平時很少在路上遇到朋友~
結果,今天在喝茶就遇到朋友了!
哈~~故意都沒有這麼準呀!

也發現會描述自己和行銷自己的男生好像不是很多~~
許多話題,都是要我試著去找。
同時,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會規劃自己的工作之外的休閒時間~~
還是,我的量還不夠大呢?

哈~~我忽然覺得有種神奇的感覺~~
好像愛情也是需要用經營事業的心態去面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