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奢侈~~
看首輪的史密斯任務~~
去吃好吃的燒肉吃到飽~~

今天為了能夠達成計畫~~
一回家吃完飯就開始戰鬥~~
拼報告~~
預防我自己明天要交的報告交不出來~

晚上出門前想說不要穿的太隨便~~
因為難得吃到400多的好料的~~
所以戰鬥的選一下衣服鞋子~~
然後戰鬥的去買電影票~~
看完電影因為時間估錯 小姐爆錯
又戰鬥的去吃燒烤~~

哈哈 都好戰鬥~~
電影心得之後在PO~

不過 真的很開心~~
吃的也頗爽快的~~
看到朋友崩潰的一面~~

出門前寶麗姐姐還以為我是要去約會勒~~
結果聽到我是跟朋友去~~
哈哈 那個表情真好笑~~

不過跟我朋友說時 她的表情更好笑~~
他說 (幹麻這樣!! 怒嚕!! 怒嚕!! )開玩笑的口氣~~
說下次要找男生聯誼~~
哈哈!!這一向是我的台詞~~
今天被搶走了~~
不過 到也不會多傷心~~
不過 今天吃燒肉 嘿嘿嘿~~
我們的口頭禪是 還好今天不是聯誼~~
哈哈~~ 不過這樣吃法還頗開心~~
飽到 牙齒很酸~~ 手很忙~~ 碗裡永遠是滿的~~
真是太可怕了~~

本來想寫很多很多心得的~~~
但發現原來我做好的報告~~
跟老師要的方向差很多~~
還好 期限是明天晚上12點~~
不過 ~~可怕的是 修別系~~ 真的報告掌握的就不是很好~~
還好先寄給老師了~ 還有補救的機會~~
還好明天下午不上課~~
明天在來好好的寫~~

聊天聊很酸~~ 牙齒很酸~~

話說 今天還得到神秘小禮物@@ 真錯愕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