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形容詞會出在自己的身上~
因為,一直是個自覺企圖心不夠,一直想培養自己這個東西。
結果,今天意外的聽到這個形容「是因為你有企圖心!」
而且是什麼話題呢?不是工作,是跳舞。@@


今天剛好跟跳舞的同學們用餐~~
之中有幾個是教舞的老師。
不知道我怎麼開起了這個話題。
我好像問到,你們不會想要跟最大的老師學更難得?
(因為在我心目中,他們可以學更進一步了)
一直有認為,除了跳開心,她們或許是要準備個備胎~~
結果,他們都說,其實,只是喜愛~~和享受當學生的感覺。
我也直說,難道不會想常更好嗎?
他們說,如果有這樣的企圖心?不會跳這些年只有這樣?
然後,就說到我很有企圖心,因為這一次成果展我主動提議多練習>///<
他們不知道是因為休息一年的我,不想跟同學們落差太大。
加上新教的舞碼,很多動作我跟不上XD....
所以成果展前一個月,我有一個禮拜有多上一堂課。
和剛好有體驗的活動,所以有多練幾堂,
不然,上台真的壓力很好。

只是心中真的覺得滿奧妙的~
自己追求很久的企圖心...原來這就是企圖心。
一個想要到達某一個階段的慾望。

而且很妙的~~兩年前或許還有抱著想要當肚皮舞老師的夢。
結果現在沒有了,反而比先前更積極了~~
或許,這是被我爸的感召~
因為,他是少數我見過,可以把興趣玩的這麼大的人。
他興趣不多,其中一個是象棋,
就可以把它玩到可以去比賽,玩到四段,中區最高段。
我覺得,或許興趣也可以這樣子去發揮。

同時,或許我跟他們不同的地方在~~
我比較沒有被比較的壓力~
可以很單純的只是想把舞學好。
因為好羡慕那些跳的很好的人,
也很羡慕我很多很認真持續不斷的,現在跳得很好的同學們。

但我不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因為時間在那,成就在那?
現在還不到非凡自由的時候。

只是,這過程中,感覺滿開心的~~
忽然因此更了解自己的事業心態!!
了解設定目標的重要性。

為什麼?
因為我重新的回去學,其實只是喜歡,加上不想浪費白天的時間而已。
同時也覺得該運動。
但是對於動作,跳不好也沒有很在意。
因為就只是運動,回家也沒有想過要練習。
而當要決定要成果展的時候,
開始至少上課,比較認真,加上了解自己在家不太會練習。
所以又多報了一堂課。

雖然趕出來的東西,沒有練很久的紮實。
但至少這段時間的小進步。比之前沒有決定要參加時來得多。

所以目標等於方向。
雖然前兩個月時間壓的比較緊~
但是那充實感,可怕的高!!
結束之後,也有累的感覺.....但精神度是很滿足的~~
所以人生要練企圖心和平常心!!
感覺一輩子好像不夠用似的~~>///<

所以接下來,
我的葡眾事業的目標?還有我的跳舞目標?
我要好好的來規劃一下!!

而感情目標呢?我目前還沒有想到什麼具體化的方法~~XD
我知道我感情缺點,太理想化了,而且不想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說不定會一直單身下去唷!!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