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本來是打算去吃一家朋友說不錯的爌肉飯。
結果沒有找到,就去冒險吃了一家,進去之後發現很恐怖的店。
哈~~那樣的心情起伏,其實是滿複雜的。
後來,在抱著下一個冒險的心,去另一家店。
然後,非常感謝自己當下做的決定!!


去第一家店時,我只是單純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吃過火烤兩吃這種東西。
結果一進去之後,我怎麼會有一種覺得很不像餐廰的感覺。
廁所的階覺得好像要快壞了@@
旁邊的醬料感覺好像是很久沒有整理。
桌上的爐很陽春。
老闆和小孩在打麻將@@
那個時候,我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我一定要跟她推薦葡眾。
這樣的生意怎麼可能很好。
連我,都覺得很......
但是,越吃的時候...
覺得菜沒有很新鮮,覺得勉強可以吃一下。
但吃到豆腐是壞的時候,~~我眼前的這一鍋,我真的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吃。
而且,心中,開始不想推薦了。
因為,覺得吃的東西,不新鮮是一回事;壞了是一回事。
這樣就跟人品有關係了。

心中的小惡魔就開始出現了。
很難得的,這麼愛惜食物的我,最後還是決定不吃了。
雖然,我還是吃了不少了。

雖然沒有打算要推薦,但覺得很雞婆的我。
還是要告訴對方。
我先用很委婉的問:你們開多久了?是剛開嗎?
結果,開了二年了@@..
我更妙的問:你們是做好玩的嗎?(因為心裡想這樣的店是不太有可能生存的。)
我還是不小心情不自禁的給了名片跟他說,葡眾比較好做.....
結果,對方當然說不是之類的話。也好奇了我為什麼會這樣問。
我就很直接的跟你說豆腐不新鮮。
結果對方就推說是過年...我發現,能生存兩年應該也是有它的原因的。
只是心中覺得...怎麼會這樣呢?
但老實說,我也沒有想要要求什麼,付錢付的也非常的乾脆。
因為,覺得他們這樣賺錢真的也滿辛苦的,孩子這麼小...
不過,卻有一點希望,我只是個例......

然後,就出發去下一個地方。做一個陌生的跟進。
半路看見一間看起來很舒服的餐廰。
感覺應該來一個開心點地方,來做結尾,不然,如果我只記得那家怎麼辨?
結果,那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只有喝東西,但感覺是一個下次可以在來的地方。
也在那整理了我的名單,和下線們聊了好久的電話。
同時,還可以偷閒的逛逛FB...
很棒的午後~~
而且,最妙的是,我坐的位置實在是太好了,
不是故意卻剛剛好聽見,
不同的傳銷商在跟好像似那家老闆,推薦傳銷的東西。
傳銷這個東西真的是滿熱門的!!

然後就真正的出發去該去的地方。
整個人有充飽電的感覺。

忽然又明瞭,這溪無魚別溪釣~~
不要沉溺在這個情緒當中,快去創造下一個開心的事件!

下一個冒險....

然後,開始對自己的某部份的人生,開始思考,是否~~
我也該做一些改變?
特別是今天看了這兩個對比這麼大的餐廰和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