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非常開心之後的空虛感嗎?
不知道耶!怎麼忽然無法享受這當下的美好~
是因為發現自己要28歲了?
還是那眼睛下方那藏不住的皺紋?


有點不了解,在現階段人生這麼美好的時刻~~
怎麼會升起一種奇妙的感覺~~

而我認真的想一想,忽然真的也不知道「是有發生了什麼事嗎?」
明明前一刻還是這麼的開心~~

還是只是單純的對於雨天的不適應~
哈~~屬於吃飽太閒的煩惱。

但其實還有許多的原因是。
朋友的目前遭受的人生困境~~
自己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和協助~~

曾經以為這樣的感覺不會在出來~~
因為一般來說健康上和金錢上的無奈~
至少我可以給他們一些很好的訊息和努力的方向。
但是對於家事、夫妻間的、情侶間的、父子間的~~
除了陪伴之外,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而且,我很不喜歡隨著他們的抱怨而起舞著~
但我又會為了他們的現階段而難過。
我也沒有把握自己如果遇到了相同的情境,自己是否可以做的比他們好。
同時,我想他們最想聽的,應該不是講道理吧~~

只是會納悶著,當初說的很有信心的話。
要不是怎麼樣,不然我其實就會怎樣。
結果事情發生了,才發現自己更在乎的其實是那「怎麼樣」。

嗯~~有的時候,我們真的都不夠了解自己。

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度過我們生命中所有的難關!
度過了,我們都會成為更成熟和更棒的人!!

珍惜所眼前擁有的~~

能夠堅強,其實不是自己厲害,
而是身邊那些自己認為理所當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