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燙頭髮了~
我的媽阿!!
又期待 又怕受傷害~嗯~ 其實說實在的從很久以前
我就開始想要動我的頭髮
在猶豫要燙捲還是剪直
要不要染呢?
天天都在龜毛的想著
因為畢竟我難得留這麼長
我再怎麼愛剪頭髮~
也是會心疼的阿!!
我最怕花了大錢之後
效果沒出來 還變成阿桑~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耶!!

但是明明就這麼擔心我的頭髮
還是想要去改變~
沒辦法我的冒險性格 深深的影響了我~
特別挑愚人節去燙~
除了那天有打折
還有一點是 燙壞了可以自愚愚人阿~
會不會很安慰我自己勒~~
燙壞的話 我就去燙黑人頭~
之後 再發狂的把他剪掉~

雖這麼說 我還是期待明天有好的結果
大家跟我一起祈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