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有一點難被感動的感覺~~
是不是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越來越冷血的感覺?


熟識的我朋友都知道,我的哭梗一向都很低...
無論是連續劇、電影或是小說..........
而這些都是我很大的興趣之一~~

只是我怎麼會覺得好看的東西越來越少呢?XDXD

先不用說作者們的用心度、或者是自己變了的這些~~


就以看電影來說好了,
會想到,會不會是自己的速食,影響了品質?
如果沒有在電影院靜下心來欣賞一部電影?

除非那個電影超棒~~
好像很難讓我專注的在這部電影上面~~
無論是情感上還是思考上.....

很多時候甚至也是很害怕自己踩到地雷~~
看到一個很濫的電影,應該說是不合我味口的電影~~
很多東西沒有耐心的花時間去嘗試XD....
因為覺得如果不好看的話,
那真的會有一種很感傷和很空虛的感覺......^^""

只是.......
耐心呀~~
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要花時間來薀量的~
沒有自己去看過,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喜歡...

呼~~怎麼會說到這呢?
哈~~因為,我不想變成一個冷血的人^^"~
忙碌中是可以多一點優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