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感覺就像個媽媽一樣.....orz...


在帶下線的過程中,怎麼帶比較好~~
很多很棒很好的想法、方向,
很想趕快的把我所會的,所感受的全部教給他。
減少他們的挫折,增加他們的信心。

但就像是當個媽媽一樣。
要管小孩多一點?多保護一點?
還是讓他多去跌跌撞撞?多一點免疫能力。
希望其成長的快一點,
又害怕給了太多的東西,而對方來不急吸收就陣亡了....
但還好做傳銷做不成,是不會死掉拉~~
只是怕他們還來不及了解傳銷的好,就放棄了~~

我還沒有嫁呀!怎麼搞的自己好像老媽子一樣orz.....

還沒有到母親節,開始深深的感受到媽媽的偉大。

但或許就像常常聽見他們說的~~
不是要當一個偉大的媽媽,而是要當一個有智慧的媽媽。
偉大的媽媽是累死了,也不一定有人會感謝。
而有智慧的媽媽,就算累死了,還是能留下很多東西給人....
要做一個讓人尊敬的人,而不是當一個讓人喜愛的人。

發現有一個心理的準則時,
在做判斷的時候,心會比較定,而且比較容易~~

該怎麼當一個真正的好媽媽呢?

我還是沒有一個答案~~ORZ....
但我想,我有一個我很欣賞,我想要變成的人~~
那麼,我想,我心中慢慢的會出現一個藍圖,告訴我可以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