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是爸爸媽媽的聯誼會~
而因為臨時換到另一個朋友家,
所以其中一個媽媽交通上暫時出了問題。
結果~~

比較緊張的是我~~~
如果早點跟我說,我說不定可以跟我媽媽借車~~
去那接她在送她回去~~
大家會想~大家都會有腳呀~
怎麼可能去另外一個地方,還要第一個人的幫忙。
但她帶了一個三歲的小孩和一個三個月的小孩。

我一聽到換地點,我還在想說怎麼辨?
她就跟我說她要推娃娃車去XD~~
那走路好歹也要15~20分呀~~而且那是很多車的地方。
而且我試過,那真的不簡單....
我說:「很遠耶!」她說:「沒有關係。」
我說:「還是我拜托xxx(旁線)] 她說:「沒有關係。那不好意思。」
我說:「快下雨了,而感覺在飄小雨了」 她說:「那就在買雨傘。」

我的心中真的是對她充滿著佩服....
那種不管陰晴都要這份事業的決心。
我覺得她會成功,我也會儘心的協助她成功~~

而也很感謝另一個朋友~~他也是個非常有愛心的爸爸~~
聽到我的朋友這麼努力的情況,
其實他一個人可以省油錢騎車過來的~~
反而選擇了開車,繞去載她們三個人。
幫忙一起帶她的小孩~~

我覺得那樣的感覺好感動~~

而且忽然有一種心得~~
這種努力的心,老天爺會看得到~~而且會幫他、她。
就算老天爺暫時在忙的話,
它的代言人...
上線也會看得到.....

我們永遠都可以比自己想像的自己,在多做一點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