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一些人、一些話和一些影片,
我才發現,其實我之前目標的「坦誠」
都要跟朋友解嶧很久~為什麼?
到今天終於學會了那個詞,其實想學的就是可貴的「真誠」。


因為之前有朋友一直問我,為什麼某一年我的願望是「學習怎麼坦誠~~」
可能有人認為奇怪,這樣的東西還要練習嗎?
但其實,我覺得對自己坦誠本身就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
而且,我認為唯有對自己坦誠了~~對別人也才能坦誠~~

哈~~結果解釋了一堆~~懂得人還是很少~~

奇怪~口才不是很好的我,
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傳銷到底是怎麼做的orz....
還好就是一流的產品只要三流的口才,三流的產品才要一流的口才吧~
而且,到後來才發生常常說的,也常是自己的故事。
自己怎麼從排斥到接受、自己的小毛病怎麼的改善~
從開始到現在,還是講一樣的話XDXD
所以我常常跟下線說,要怎麼開口說?
我說:「說實話,就好了。每個人進來吃或進來做,都一定有個自己的原因。」

這樣其實還滿簡單的吼~~
都是人很複雜,習慣把簡單的事,想的很困難。
而且,這麼愛想的我,所以自然的把它搞的很難XDXD...

而今天早上在公司見到下線的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怎麼可愛呢?
他在我們上課中的尾端,拿著他從另一個叔叔給他的名片放給大家看。
一個一個給好多公司的夥伴看。太概就快十幾個了吧~~
從小到大不敢在上課中喧嘩、不敢走動的我。
真的是非常的佩服他。
當然上課中打擾人是一件不好的事,我也不是鼓勵這個行為。
只是我想到了,這個舉動。是多少個大人不敢做的事。
拿自己的名片給陌生人,而且還跟他說你要看。
這樣單純而誠實的介給自己這個舉動很不一般。
因為人內心深處其實都有表現的欲望。
只是大多數的人沒有勇氣的去正視這種感覺。
這也是對自己真誠的勇敢呀~~

雖然很多人會說:「他是個小朋友,所以不懂拉!所以不會害怕」
但是反過來想,不就是因為他是一個小朋友,所以他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而我們做大人的,怎麼能少了這一份的真。

哈~所以,今天下午我跟陌生人、半陌生的人聊天,
臉皮又厚得更自然了一點了~~>////<
雖然中間一個陌生短暫的聊天遇見了一個做傳銷十年的高手。
推薦的機會不大,但發現自己也沒有以往不自在、害怕的感覺。
能平靜的聊天,學習一下高手的風範~那樣的感覺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