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幫下線辨家聚,
剛剛好~~那幾個下線都是有一個或是二個小孩。
最大是大概四歲,最小的2~3個月。
那個畫面還滿好玩的,

小孩自動的交起朋友來,
只是偶爾會哭哭的吵架~~
然後又下一秒很快的合好笑的開懷~~
哈~我最欣賞小朋友的就是這一點。

然後大人們聊我們的天,彼此認識認識~~
聊聊心得,學習著聊天,聊聊不同的生活。
哈~~沒有想到聊天是要練習的~哈哈~~
(做這麼久的傳銷到現在口才也還不是很好~
還好,我們不是靠口才吃飯的XD...產品、制度好最重要)
如果我們把心回歸於單純~的~~像小朋友一樣。
這樣的話感覺成功就會越快也會開心~~


而我都開玩笑的說~~
我是不是要借個小孩來假裝一下,
也是可以來聊個媽媽經的。

而我也滿佩服他們的,
他們會想要兼職做傳銷的原因,
有很大的部份也是因為想要給他們的小孩另一種的未來。
所以有的下了班,還花時間來學習,
有的小孩子還很小,就辛苦的帶著兩個小孩去上課。
我的心中真的是滿佩服他們的。
有去實際的協助參與他們,越會覺得他們的不簡單。
不然,很多人7~9點的時間,不是看電視,也就是玩電腦。
發呆也可以很輕鬆開心。

也珍惜自己現在未婚單身的時間,
雖然,就因為如此,自己的企圖心沒有他們的強。
但我的優勢就是自己能掌控的時間很多、責任和負擔也沒有這麼多...
所以我更可以去努力~~阻力也更少~~

也很感謝他們老公和老婆們的體貼和諒解。
不然,如果家中有一個戰爭,出門心情和壓力就會更大。
哈~不過,他們也不用太煩惱拉~
因為加入1000塊就是經銷商,又不用囤貨,上課學習又不用花錢。
至少不會損失金錢回家求救....
同時,另一半也在學習成長,說什麼都是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