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事情好像會生小孩的感覺,所有的事都一起出現了。
所以,昨天其實早就想好昨天要打什麼。
結果,呼!我把那個時間先實際的拿去打掃了。

哈~~說實在的,我這個時候,應該把我房間另一個半打掃完,
這樣的話,明天、後天、大後天,
才能按照打掃家中的進度。
然後就可以開心的過年,星期五在去唱個歌。

只是事情連事情的時候,很少有時間可以靜下來。
打個網誌,不是壓力,反而可以把我腦袋中的事清空出來。
呼~只是,這兩天可以打的事情太多。
我也沒有打算一一的把它描述。

只是在時間有限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效率比平常高出很多。
而也在考驗自己,判斷重點的時候,
什麼事情要取捨?什麼事情可以先做?那些東西不要管了,先放下XD...
不過,這兩天很忙之於。
其實是滿感謝,自己前兩天有規劃....
然後,就一件一件事情接著做。多出來的事,就找空間放。
放不進去的,也只好說抱歉。

這樣的感覺其實是滿好的。

只是在這過程中,自己還是無可避免的,還是有情緒的產生。
沒有辨法一直維持在開心、平靜。
腦袋中還是有許多自己沒有辨法理解的事。
也許,我當下無法同理對方。我想的是,我都說的是對的。
所以溝通達不到共識。

有些話、有些事情,也許把心情放鬆點,會處理的更好。

我想好了....打掃留給明天!
先來睡覺~~~OH!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