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那種笑的很爽,完全沒有形象的感覺。
也喜歡看著連續劇、小說哭的很慘的感覺。
也喜歡發發脾氣,但是卻不會偒到人。
最後一個好像比較困難一點。

哈哈~~今天和二個好朋友去吃我下線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
因為,是我下線女兒的男朋友開的。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其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後來去網路上查查風評,和去實際吃到之後,
我覺得這家店,會變成我以後會在想起來,會去在吃的店。
真的是滿好吃的。而且價位也不會說非常的高。
加麵的我,感覺也覺得很飽。
但是大家知道,我的網誌很少會出現圖片。
所以只店名給大家「battis」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
一家溫馨舒服的店,很適合好友家人在那裡聚會。
但因為是小小的店,碰運氣沒有預約直接去的人,可能會沒有位子。
因為他們也不會趕客人。

而喜歡笑的很爽,很沒有形象的原因。
我覺得很神奇的,有時候遇見了某些特別的朋友。
就可以莫名的笑的很開心。聊天的過程不知不覺就過了。
今天一起吃飯時,給我的就是這種神奇的感覺。

而哭的很慘呢!
是我剛好最近開始追「下一站,幸福」
而我的梗超低的,每一集都可以哭的很慘XD...
所以我覺得這一部片,超適合分開看的。
因為一口氣看完,有點傷身的感覺。

說實在的,可能是我滿幸福的,
很少有機會為自己哭泣。
所以幾次哭很慘的時候,自己都還會有印象。
好像通常都是吵輸的時候XD....
但我是覺得能哭是一件滿好的事。
至少是一種發洩,或是證明自己還有感動,沒有過度的世俗。

只是,跟「生氣」比較來,我覺得「哭」比較傷神、傷身。
雖然說,「生氣」也是一種很好的發洩,但生氣比較容易傷了關係。
許多的關係,好像禁不起幾次的吵架。
而且,我還是一個滿容易生氣的人。ORZ....
事後的道歉和自己的檯階,都是滿另人後悔和懊惱的ORZ....
真的滿佩服脾氣真的很好的人。(不是佩服只會壓抑的人唷!)

修呀!修呀!人生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