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來打~~
因為,在我的定義中,感覺上還是沒有如自己的預期。
因為我的腦袋裡一直記得我去年給我自己的願望是:
1、在葡眾達到我想要的聘級。
2、有考上肚皮舞團員的實力。
但還有.........
還有一個我一直都忘了自己有許過這個願望。
擁有「不怕犯錯的能力」!
結果我發現這個自己願望在我的潛意識中默默的運作中。
這點。我覺得今年的自己突破超多。
原來自己不是全然沒有進步。

如果說,許願是有用的,那我是不是要來多許一點。哈~~
不過這一篇不是來說2010的新年願望,沒有意外的話,我會放在下一篇。


第一個願望「關於葡眾」

雖然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聘級。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會開發陌生市場,今年交了很多原本不是自己生活圈的朋友。
也慢慢的會和不同年齡層的人聊天。
對於一般人常對於傳銷當中的迷思,我也能給於很多答案。
從以前只有自己一個人,現在變成一群人。
今年也有二個下線邁入珍珠級6~8萬的收入,更不用說2~3萬的經理級的人數。

對於問題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害怕。
反而很喜歡問題,因為知道....有問題就會有答案。

對於傳銷這個領堿又有更深一點的領悟。
也不在是一直停在「知」的階段,到了「做」和「教」的階段。
因為傳銷不是一個人厲害可以成就的事業,而是每個人十分,十個人就有一百分而堆出來的事業。
這點我也調適了很久,以前的觀念,一個人就是要很厲害,不然沒有辨法跟這個現實世界比賽。
所以雖然一直都跟自己說要大方,不要藏步。但還是情不自禁的想要留一手。
但結果往往只想要贏的人,好像往往在某個方面輸的最多。

許多心結、過去所累積下來的包袱,也一個個慢慢的解決掉了。
呼~~永遠都背在身上,這樣我怎麼往前走呢?
做傳銷有一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還有時間分配方面。
自己人生的定位真的很重要。
以前雖然我一直想要做傳銷,但是我很不能認同為什麼做傳銷之後,
生活只能傳銷傳銷,不能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這樣的努力有什麼意義?
但我後來發現,做傳銷才能真的實現自己時間的價值。
因為去當一般的上班族,時間也是賣給了公司。
而我至少還有選擇我時間分配的方式。
以前我想不懂。
所以在玩的時候,覺得自己沒有認真做葡眾,而有罪惡感。
而在工作的時候,又很想要玩,不甘心自己的時間被綁住。
到後來不開心,什麼事都沒有做的很好。
所以重新的介定自己人生價值重要的比例後,重新分配自己的時間。
才開始覺得比較開心,做的事也就比較有效率了起來。

處理好情緒,也才能靜下心來省視自己的方向、腳步。

不過,人生真的很可愛。
許多事的答案很多人都告訴過你了。只是時機不到,很多當下都沒有辨法悟道。




第二個願望「有關肚皮舞」

一直很想擁有成為肚皮舞老師的實力。
所以我才會把他列入自己的願望當中。
但其實在9、10月之後,我就暫時停掉了繼續學舞......
大家有沒有很訝異?

但其實我覺得我在這方面也做了很多的事。
因為當我開始有了這個念頭之後,我就開始更注意台中不同的肚皮舞教室。
也去看過各家的肚皮舞風格,試上過各家教學方式。
其實我運氣很好,因為在中部就有非常多肚皮舞很優秀的老師。
也開始加強自己的肌耐力和柔軟度。
花多一點的時間在這個上面。

但也因此更了解肚皮舞老師這個職業型態,
她們對於舞蹈的熱愛和她們對於跳的更好所花的用心和時間。

會讓我思考這個「肚皮舞」對我重要在那裡?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肚皮舞這個種運動,讓我發現自己女人味的另一面。
和自己從舞蹈白痴變成有一點點樣子。
而且這是一個很適合一個人的運動!!

但是成為舞蹈老師可就不是隨隨便便的一件事。
就跟做傳銷帶領別人一起在這領堿賺錢,不是一件隨隨便便的事。

越了解.....我知道自己還是喜愛肚皮舞的、還是會希望能跳的更好。
希望有一天能出國看看大師平日的教學樣子。
但是它不是我人生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我也沒有打算在投入更多的時間。
哈~~不然,我以前為了學舞單趟的車程都要30~40分以上了。
一個禮拜4~5小時的運動是必要的。但可以在家自己當作運動休閒。
還是滿開心自己有去try~try看的。

其過程成中,大家還記得我去年的生日願望是學會劈腿嗎?
我已經差不多劈下去了。只要我有暖身。
這也是我所沒有想過的事。



第三個願望「不怕犯錯的能力」
因為我很愛面子,所以我很怕輸。也不喜歡丟臉的感覺。
連以前要打電話約自己的好朋友,問說要不要吃飯。
自己都要想很久~~對方有沒有空?這時候打會不會對方正在忙?
有的時候,就因為自己在自己的腦袋中想著。
就沒有行動了.......
因為我害怕別人的拒絕。而少掉了很多的機會。
大家看不出來吧?因為我愛面子呀!我怎麼會表現給你們知道!
這麼不敢跨出第一步的我。能做傳銷,我自己也覺得滿厲害的orz......
很感謝有做傳銷的機會,才讓我認真的想說要突破自己。

我聽過一句話很棒。
它說:「人要改變的方法是什麼?一是改變時間分配。二是改變居住環境。三是改變身邊的朋友群。
最不可靠的就是『我下定決心要改變』。」

我覺得這句我真的有打中我。
因為我是喜歡成長改變的人,但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有許多的想要的改變,許多好的想法。
許多的下定決心.......
結果,有一時的興奮熱情,但可能不到兩三天,就恢復原本的樣子。
有沒有進步?有!但是很緩慢.......

也是看見了自己的時間分配之後,才知道自己這一年中都是怎麼過....
難怪有人說:「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原來這不是沒有道理的XD....
就像有人說他很喜歡運動,很重視健康。結果一個禮拜運動可能只有一次,還不到三十分XD....
這樣,其實他好像也沒有他所說的這麼喜歡運動了?


誠實的面對自己,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呀!
像我最近就要很誠實的面對自己過了25歲後,肚子一直跑出來的小肉肉呀XD
哈哈~~~~



感覺自己的2009年過的還不錯,還算是有進步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