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3年次女生比較衰…
嗯!這篇沒有說為什麼。

而去年是72年次的男生比較衰。
(這我不確定聽到的對不對)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我媽媽的一個研究命理的老師說的。
而我奉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來跟大家說,
因為我一堆朋友都是73年次的啊!

有那些要注意呢?
可能今年做很多事都會很辛苦。
不一定付出就會成正比。
凡事心多放寬些。
還有行車要多小心。

這幾個小細節大家多多注意了。
今年好像在前幾天的立春就開始了。

我比較在意的是放寬心這件事。
怎麼放寬心啊!我的心不太受自己控制。
不過,我想經過挫折磨練過自己又有另一番成長了吧!

一切潛下心來,練習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