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打了一小陣的文章全部刪掉,
沒有想到,我也有不能打出來的事情。
實在沒有辨法。
我當初跟人說過,我這裡沒有什麼不能打的。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想嘗試的誠實面對自己」。
結果,今天我打了打、邊打邊想適合打嗎?
還是換個主題好呢?雖然我對此很有心得。

但我還是打了好一段還是放棄了。
因為,那心得有關同事的心事。
因為,我目前還學不會,只描述感想,而不會提到這件事。

雖然,這跟「誠實的面對自己」沒有很實際的相關。
但只是覺得,有點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也許有人會說,「你不說,沒人知道你自打嘴巴啊!」
但是,怎麼說呢?
我也只能解釋,這只是個騙不了自己的事情。

但沒有這麼的嚴重啦!
我也沒有很在意,而且還有點高興。
如果我為了寫心得,寫出我覺得以後可能會不太好的事。
(無論對方有沒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感覺比較好說。

難怪,現在有很多人的網誌都會隱藏網誌或密碼。
只是我太愛寫了啦!也愛分享給人看。

--
盡量不說傷人、衝動的話,這是我目前還記得且想努力的。
因為最近常常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