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現在的工作只一個小小的「游泳池櫃檯」
不會用到英文才對啊!結果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忽然有一個人來用英文問我問題。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原因是一個泳客帶來的外勞…
他在外面等他的老闆,
剛好遇到了問題就來問我。

聽到了久違的英文,
心中著實感到很錯愕,
但心裡更錯愕的是我還聽的懂,
還能做簡單的回答,
不過,他的問題也不會多難拉!

為什麼錯愕呢?
因為大家都知道的,我的從小英文不好。
對這從未有信心過。

還好我去年有認真念小下。
也想到大家不用對自己妄自菲薄,
畢竟連我都能進行小小的對話了。

不過呢?發生英文真的比想像中重要。
我真的沒有想過在那埸合會遇到英文。

所以,我又開始練習英文了。
只練我有興趣的「聽、說」
一天就花個15~20分鐘。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目前累積3天。
畢竟英文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