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很不想去~
到後來的期待明天

對於工作而言~~
壓力依舊是有的~~
但比較放寬心~
隨著腳步走~~ 也願意接受比較多的可能~

對於明天的同學會而言~
本來是超不想去的~~
或許有點自卑的心情
覺得自己沒有去考個碩士~~
週遭很多的高中同學~
留學的留學~ 台清交成的碩士~
而當初毅然決定要工作的我~~
現在~依舊還是無業遊民~~
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還有一頭~~捲捲無法適應的頭~~
真的超不想去的~~
好像是看著別人的光~~ 來呼應我的慘澹~

ㄟ...沒想到我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而且有點期待明天~
是我善變又發作了嗎~
我不知道耶!!
只是有些朋友~說我不去她們也不去~
(心理著實有些安慰~~)
有的朋友~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在意這些~
認為我在意的事~~ 是不用在意的~

所以後來想想~自己因為這不去同學會好像有點小家子氣了~
而且~誰知道未來會有怎樣的變數~
畢竟是生活在一起3年以上的同學了~~有的甚至6年~
有些人~~甚至專從台北回來過一夜而已~

那我何必因為的可笑可憐的自卑~
來放棄這次同學會~~
我想~ 邁入現實的社會後~~越來的同學會會越少人~
或許有一天~大家心理變的更成熟後~才回慢慢的多回來~

還有~~一個讓我很爽的事~~
有人不去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他這次的碩士考不好~
堅持不去~~
說明年考好~才肯去~
想想~~我是否大方的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