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把之前的300元餐卷用掉,
一個人一直提不起勁,
也不知道為什麼懶得找個人陪我去,

就這樣時而掛在心上,時而忘記這件事。
反正還也沒到過期。

今天就不知怎麼,忽然很想去,而且又是早班剛剛好下班去。
就這樣念頭起了,就去了。
而且剛好有一本書,我想整理它。

對了今天我是開車上班,因為媽媽剛好去台北不用用車。
真是超幸運的!
話說是暖冬的清晨,還是好冷好冷的阿!

一下班就出發了,沒事犒賞自己,如果沒有好好的小規畫。
吃這麼好,良心會給它很不安的捏!

因為開車所以要停車費。
所以我心裡想,待2小時好了。

一個人去有點點緊張,我是想不懂為什麼要緊張,
但愛緊張的我,剛開始的緊張是個調劑品。
一坐下點完餐,
把鬧鐘設定好,(實在是不想一直在擔心自己會不會坐過頭…)
就開始我的整理,邊做一些,不想到時候東西來了,
我還沒有辨法認真的吃我的美食,
都做坐下來吃了,
那麼難得自己來吃,不用花腦筋思考、不用認真聽人說話、
自己也不用一直說話。

所以結果,
就以自己沒有辨法想像到的專心,來做我想做的事。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食物終於來了,吃一口。
哇!比想像的好吃好多,因為一開始覺得它有點貴。
很豐富的料、食材很新鮮、都是我愛吃的。
提醒自己不要急、慢慢的吃。
平常自己都不知道在急什麼。
一口一口的享受著;
一樣一樣的咀嚼著。
慢慢的、優雅的把桌面清空。

最後搭上一口好喝的飲料。
呼~ 好滿足。

這時想說看個時間,
一看嚇到,剩下不到10分鐘就2小時了。
我真的有吃這麼久嗎?

預定的事情沒做完。
不想,美好的心情被破壞。
不用考慮的直接多給自己一個小時的時間。

發揮了無敵的效率把想做的事做完。

做完的心得是,我之前的考試有這麼的認真過嗎?
但這種專心做一件事的感覺真不賴。

最後,題外話,
我今天見到一個客人為了救一張菜單掉進水裡。
我是一整個傻眼,
更傻眼的是,周遭的人都沒有發現,
只有我看到,不過我馬上裝做沒看到。
因為,不知為何想說,他以為沒人看到比較不會感覺到丟臉。
會不會,我以為只有我看到,
其實是大家同時發揮了好心呢?
哈哈!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