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會讓我有想要再去看的衝動

我到了30歲的話
會不會擔心我沒有男朋友?
會不會擔心家裡.親朋好友的逼婚?
會不會擔心我嫁不出去?
會不會擔心我越來越老.越來越胖?
會不會開始限定自己要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而沒有做到?

忽然想想真的很可怕耶!!
我想 哈哈
我應該會很擔心吧!!
現在隨便以上幾樣 我都有點擔心了說
哈!! 但有點小逃避心態
我現在不想想這個阿!!

換個話題...
在BJ有一個情節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吵架分開的心情
放著那個歌 讓我好感觸

我不知道 女主角當下有沒有想的哪麼複雜
但是 我當下的心情很複雜
我想要結婚.想要長久在一起
你沒有辦法給我保障
你沒有辦法給我承諾
你沒有辦法為我奮戰
我沒有辦法為這次的吵架低頭
我沒有辦法很乾脆的忘記你
你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一個交代的話都沒有給我
等等等的複雜情緒...

因為前面的情節女主角是會低頭的
只是卡在這他在意的地方
他也過不了自己這關...
加上那配樂實在是配的太好了...

不過結局 王子和公主還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很羨慕!!

之中也很欣賞
女主角的個性
明明難過中還是可以堅強露出他的笑臉
顯示他的大方 雖然 誰都 看得出來他的難過失落
明明是在一些困境中 還是可以以樂觀的想法去面對

也對自己有所堅持
雖然有時會被外界所誘惑

很棒的一部片 有些地方 很真實 也很安慰
改天 把書 找來看看吧!!

最後給大家看看...讓我很感動的歌詞吧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love me?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care?
What do I do when lightning strikes me?
And I wake to find that you’re not there.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want me?
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be heard?
What do I say when it’s all over?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it’s sad, so sad
it’s a sad, sad situation
And it’s getting more and more absurd,
it’s sad, so sad
Why can't we talk it over?
oh it seems to me
that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