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之前,成功的、失敗的新年願望,
我覺得願望或許要許得具體點,
實現的機會比較「大」

雖然,照理說,想做什麼馬上去做是最有效率的
但是這麼有象徵意涵的1月1號
新的一年,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也可再列一些新的目標。
這麼好的事,讓我好幾天前就開始期待了。

第一件事,「學會化眼線」
原因呢? 是因為跳肚皮舞,不會畫眼線真的遜掉了啊!
總不能,每次都請別人幫我畫吧!
嘿~一方面也真的覺得,畫眼線眼睛有大到。


第二件事,「一個月寫一篇大篇的心得」
我的大篇希望是偏向心得報告的那類,
不用非常大,但至少要像熱血這東西這類的東西。
所以,未來不見得會天天看見我的文章。
因為,一天我也寫不出來、寫不完…
不過,因為是我的網誌,所以,我還是會寫一些,我的心情,沒規定人生一定要活的很嚴肅。


第三件事,「肚皮舞」
要什麼算具體的進步呢?
這問題真的有點難倒我orz~
但就以綀習量好了。
冬天真的好懶的動,就無學舞的情況,一個月至少兩次。
有學舞的情況,嗯~對自己的了解,每堂老師交新的,我都會回家複習的。
(謎之聲:好像有點少。)
但我真的不想定的太高,結果都沒成功,來了一堆壓力

夏天就簡單了,每天瑜珈和肚皮舞擇一做…
不用太苛求,給自已放週休。


第四件事,「css網站設計一個簡單的版面」
這是夢想,希望在明年的2008年,我可以放上去。


第五件事,「去玩」
明年的9月後,我就有年假7天,要記得規畫去玩。
因為,旅遊一直不是我的重心,我擔心我會忘記。


第六件事,「xxxxxx」
這夢想,我就不說了
成功時,你們就會知道了
別問我,因為我也不想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