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的2008/01/01 00:01秒,
我是在ktv渡過的,這是第一次~~
雖然我很喜歡唱歌,但也是第一次唱歌跨年

感覺滿特別,不同於外面的煙火冷風,
也不同於以前的看一套好看的書跨年,
也不同和以前大學朋友去看電影的跨年,
也不同於去體育埸,聽歌跨年,
也不同於和好友一起在家中聊天跨年。

每一次有每一次不同的感受~~
但真的回憶是創造出來的~~
許多人都在找尋自己的價值感,
每個人都自己存在的位置。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會因為特別節目,沒有行程而覺得孤單。
很想約一些人,或是期待別人的邀約。
就是很不想,在特別的節日裡什麼都不做。
慢慢的變成,節日對我來說是一個象徵。
一個日子!
新年現階段對我來說是一個整理自己的機會,
有的時候很難抽出時間來整理,
有的時候是真的沒有時間嗎?還是拖延的個性?
不管如何,這就是我的「整理time」


在歡樂的包廂裡,我一直在思考,
我的新的一年要怎麼規畫。
我有什麼願望想要達成?
要具體點?還是大約點?
怎樣的實現機率比較高!因為願望就是用來實現的!
不是用來說的~不是用來想的~

「我想要什麼呢?」念頭閃一個過去...
但是也沒有細想,因為那時的我很認真在唱歌、聽歌。


而現在想了想~~跑去看了電視~廣告在回來一下~~
沒有辨法好好的把它寫出來!

「身體健康」人人都想要,但是很容易忽略它!
但沒有了它,什麼都不能。
而是單單一個健康,也是要花許多的意志力來控管。

健康四要素:
規律的作息
~~>能控制自己睡覺時間,我覺得真的不簡單
~~>能控制自己的吃飯的時間,也是一種意志力的挑戰
適當的運動
~~>一個禮拜運動三次,一次才30分,簡單嗎?
平穩開心的情緒
~~>誰有辨法完全不要有壓力?
~~>有辨法時時抱持開心的情緒?哈~我比較樂觀人的都要修了
均衡的飲食
~~>這真的慢慢覺得很吊詭…
~~>我當然知道食物吃最天然的最好,吃蔬菜水果最好
~~>但是先不要提偏食的人,就算不偏食,有辨法一天五六七蔬果。
~~>然後,天天五大營養素都均衡?然後東西都自己煮?
~~>更不用說是外食的人?

如果說以上都能顧到?
環境的污染、農藥、見都沒有見、聽都沒有聽過的疾病?

這樣許個身體健康,會不會很困難?
即使,我在賣保健食品;即使,我自己我在吃很好的保健食品。
但是它也是四分之一的重點。

但是實現了那些生活,應該也是一個很厲害、很過癮的事情。

那先不要這麼難的?
「事業蒸蒸的上呢?」
這比健康來說,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重要的是心態。
而且數鼠今年的事業運非常的好!牡羊座也不賴!
好好的一步步照規畫來。
應該沒有這麼困難。
就期許自己有一顆堅強的心!
因為我是很容易受情緒影響的人。
期許自己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還有一個謙虛的心。
那怎麼變的有能力呢?
目前的想法是,看有能力的人是怎麼處理!
要有問問題的勇氣!
該做的時候,就要立即點,不要一直拖~~
幫助下線賺到錢~讓下線一起成長~~
而且有辨法解決下線的問題。
有辨法解答消費者的疑問~
帶給更多人身體上的健康和金際上的健康

哈~~忽然說起我的工作心得,就可以說了好多好多東西
想要做的事情變的好多!
有想要做的事情,也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呢!

哈~~打的同時,聽到一個很棒的話。
我還沒有改口說,我的工作是一項事業~
那為老闆跟我說,我的工作也是一個事業呀!
才點醒了我~~
「工作」和「事業」的心得真的不一樣耶!
那我下次開始改說事業,說久就就會是真的。


還有什麼願望嗎?
我和我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平平安安。
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有自己的夢想目標!

一起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