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
              的年

請叫我賢慧~~
老天爺阿~~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老媽~
說要帶小孩~~沒空打掃~~
所以~~就叫我帶我妹
去整理~~

我的媽阿~~我整理耶!!
我是號稱多髒都能活下去的人~
但是勒~~
一整理~~我想我的強迫性格~
就充分的跑出來~~
恩....
現在非常閃亮亮~
不過我懷疑~~
它只能稱兩天~~

帶著疲憊的心情又帶小朋友出去玩~
因為我答應他好幾天了
外加 我最討厭別人的承諾做不到~
所以 帶著我想睡的心情去玩~
明明是很開心的事情~~
怎麼覺得自己很有不耐煩的心呢?
但是~ 玩過頭時還是會忘記~~

對了 半路出門看到靖她們家開車經過~~
揮手了~~但她沒看到
默默尷尬的手放下ORZ....
不過 ~~還是有看到她超燦爛的笑容~

中間 我媽去車站在我舅舅回家~~
這時~~我只好是我帶著我家心小妹妹(8個月)
結果~~她乖乖的趴睡在我身上@@
我是太有母愛嗎???
@@ 一點都不覺得~~
但是~~ 真是有窩心的感覺阿~~
此時 我還邊看著我的電視~~


晚上最恐怖的~~
舅舅帶回來了4000塊愛買禮卷 ~
我們全家女生出動~
我.我媽.我妹.我舅媽~去買過年要煮的東西~~

天呀~
知道我們後來花了多少錢嗎??
8500多~~~~
我的媽阿~~雜七雜八身上用的東西都沒買唷~~
都是吃的東西~~
我買的的時候都在飆冷汗~
結果~~ 我媽 和我舅媽 一年買不到5次菜吧!!
她們只猜全部4.5千~~
回家~~看到她們兩個人捶心肝~
我以為她們知道唷~~
所以 嘿嘿...我也稱機~~
買了許多我愛吃的東西~~~
不過~~女生的購買力真可怕~~~~
非常可怕~~
我媽還開玩笑說 都怪舅舅拉~~
想說有4000塊任意花~~
結果~~~結果~~~~ 捶心肝~~

現在要說最可怕的~~
我媽說明天一半的菜要我煮~~
頭有點暈~~
有點緊張~~
壓力很大~~
嚴肅僵直的表情裡~~
裝著~ 我現在也不知道的是什麼的心情~~
所以我說~ 我那不負責任的老媽~~
明天有很多菜~ 我都還沒煮過耶!!!

是應該怪我 最近在家太愛練習煮菜了嗎??
而且還不小心煮的好吃~~

不過我是應該要高興煮的好吃吧~~
一點也不想聽到煮的難吃這種話~~
不過~~
就算我煮的難吃~
我也會拿把刀子 架在他的脖子上
叫他吃完~~= =+

呼~~ 越來越暴力了唷!!

保佑我吧!!
希望明天大家吃的很開心~~
外加我的實驗都成功~~

呼~~這兩天很順應自己的情緒起伏~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衝動說出口的話~~
我都來不及收回~~

不過希望 明天我煮東西時~
我的心裡得失心不要太重~
不然~ 我一定不小心很緊張~ 臉很臭~
哪就失去原意了阿~~
要用開心的心態~
讓吃東西的人開開心心~~
有幸福的感覺~
這才是煮東西的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