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莫名不喜歡保齡球的人,
以前被好朋友逼去,
我會生氣的砸球的人。

沒有想到,昨天的一個意外。
重新修正自己腦中的程式。還滿好玩的。
有機會有人約,就不會這麼的排斥了。

昨天去公司回來,就看見家中多了好幾台車,
一直一想一定是老弟回來了。
而且他們一定在樓上打麻將。(心想:真好!我也想玩)
匆匆的衝上樓,嘿!果然我沒有猜錯。
不過,人已經太多了。上樓感染一下快樂的氣氛就下樓了。
打算用個電腦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結果,奇怪?我弟又多了很多朋友來。
不久之後人就下樓了,
隨口問一問他們要去那裡,「打保齡球」「喔」
結果我弟雖得的問說我要不要去?
他朋友也說要不要去?

本來以往應該是不會去的我,
這次沒有多想,就是很想去。
哈~我弟在車上,都很意外的我會去。因為那時好歹都11點多了。
不用說,我弟覺得意外,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了。

去的時候,我是瘋狂的洗溝王,怎麼打都是一分、一顆球。
我想起來了,會不會我很不喜歡保齡球,
是因為我覺得他不是我能掌握的一個活動,
加上有一次我明明就穿涼鞋,沒有襪子,朋友還叫我去。

沒有好印象。

加上我以前太愛面子了,一個人獨秀在保齡檯上,
我姿體就非常的僵硬、不自然,

不過,
這次雖然我第一局好像才不到30分。
第二局好像才52分,
第三局好不容易不知道怎麼「塞」到有一次全到。
但也沒有突破60分。

但就是玩的很開心,有少數幾球真的丟的很順的感覺,
不管打出來的怎樣,終於有點人球合一的感覺。


我發現對一件事情,真的不要先帶著排斥的眼睛,
這樣會少掉很多去體驗一個新事物的機會,
或是交一個新朋友,重新認識一個人的機會。

打到1點多就回家了。
卻意外的莫名因為今天的同學會失眠了,
我很少失眠的說,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