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師資 #RYT200 #第十天 #milkyoga

這週上課因為自己的生活發生一些難過的事,加上月經來,發現自己很難專注,不小心就發呆了。不太會發呆的我,意外學會發呆了。這天上午的體位法也非常的激烈,人生第一次在課還沒有結束,就放棄掙扎,直接選擇躺著大休息,不想再欺負自己,選擇放棄他人眼光,也不想去解釋太多,就想休息,但很感謝接著上午後的瑜伽哲學,意外執著讓自己,下午心就可以回到課堂上,開心的學習。

#瑜伽哲學
老師給我們看一些我思故我在的短片,有些東西其實還沒有全部了解,但是在那發覺自我的部份,練習瑜伽可以發現自己內在的不變。生活
的挫折,的確讓我開始懷疑一些東西,也開始對自己感覺到迷惘,但是這堂課突然讓我想通,無論外在的世界怎麼變化,我內在的美好是不
變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雖然想到還是會傷心難過,但是心可以平靜,這是瑜伽另外的好處。

靜下來,心會有答案…

#體位呼吸法
今天除了完整練習阿斯坦加,撇開自己的身心狀態不好,但是有同學回饋分享,整個練習完,比自己想像的還不會累,有一種暢快感覺,哈
,其實滿佩服。不過,不急,對方比較早開始練習,我這幾個月才開始,可以練習心境慢慢來。期待有天可以做到輕鬆的串跳呀…

知道什時候該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今天教的峰巢式呼吸,有一種很神奇腦袋的平靜,很喜歡一群人在嗡嗡的感覺。也發現自己的呼吸好像有進步,可以比較不費力一點。

#身體順位解析 #坐姿B
#身體調整的藝術
這兩個放在一起分享,其實上午課這次上教的盤腿、龜式、睡龜式、手平衝、後空翻、烏鴉往後跳、犁鋤式,有許多的動作都離我好遙遠
,突然有點懂,為什麼印度正式的阿斯坦加的序列規定:「是你做到那裡卡住了,就停在那裡」原因應該是,前面就做不到的動作,也都是
造成後面卡住,像是我很難盤腿的人,髖太緊,後面幾乎每個動作都卡住了。

也是在跟同學們上課,互相調整的過程中,才更認識到自己是如此的緊。哈~也許這是我的課題,每個同學身體要學習突破的不同,甚至,一
樣的動作,其實永遠都可以在同一個體位中得到進步的方向。也在這堂課,可以借機好好面對自己的身體,我以為自己有放鬆了,但在老師
同學回饋中,才知道原來可以更放鬆,對身體原來還可以更不費力,要退回上一個練習,懂得呼吸來放鬆,再來往做好的方向。

#梵唱
今天學的梵唱歌,有神奇諧音,所以第一次大家跟唱的時候,有一種非常和諧的感覺,那有一種神奇的共振。

Ps.何時才能做出輕鬆的龜式,老師說先從放鬆再慢慢開始,以為自己有放鬆,看到照片才知道自己其實還是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