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邁入鋼牙界…
出發時心情其實滿忐忑,雖然已經有很多的心理建設,無論是突破自己,還是對疼痛準備,發現原來自己嘴巴說出不在乎美醜,但原來自己還滿在乎的😂
不過,還好,可能心裡有抱著最壞的打算,所以當照鏡子的時候,覺得不美,但是還能接受…走喜感路線!還可以讓自己來練習微笑吧!哈
原來黏上排矯正器是花一個小時呢,感謝醫生的細心。
而且自己實在太天真,一開始用上去還好,四個小時後,一直感受到牙齒酸痛的感覺,不知道明天起床會變成怎麼,抖抖…
但目前我是覺得下顎擴張器,需要比較多的心理承受度,因為它是可以拆下來的,每次拆下來吃飯輕鬆,但如果太久放回去,那真就…不過,聽到只要下顎擴張成功,就可以少動一刀 (聽到夥伴孩子的牙齒需要40萬的手術費,還滿不含矯正費用) ,我就非常的有決心裝上去!
現在刷牙變成了一個很花時間的事,還是我以前太隨便刷了?!矯正器上會留下難以想像恐怖的菜渣呢!好驚人!!!不過,我想以後就不會有夥伴熱情逼我吃東西了。也感謝姐做葡眾後這幾年什麼美食沒吃過。
同時,也發現,原來矯正過牙齒的人、想矯正牙齒的人,有這麼多,突然對很多人感到倍感親切,也可以提醒鼓勵很多人重視牙齒,那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意外收穫。嗯~有捨才有得,珍惜它,才能擁有它。
#我不是為了美唷 
#是為了改善咬合不正和預防牙齒提早掉光光
#未來要隨身帶牙刷牙間刷
#上排矯正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