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結束,我們葡眾2012年中台中場的表揚大會。
而我哭梗本來就很低~~^^""
但是今天看到完感受有種微妙的感覺~
察覺到自己的眼淚,跟以前流出的眼淚不太相同。


很喜歡看完一樣東西後,大家彼此分享的感覺。
今天表提大會結束後,
發現每個人的心得都有些不同。
哈~~有如看見以前的自己。

呼~我問一個夥伴說,這一次,看完之後的心得如何?
他說:感覺這次上聘的太多,所以沒有機會聽到很深入高聘們的分享~~
所以他覺得感動沒有像上次一樣那樣的感動。

那個時候反射的想,怎麼花了一個下午,幾乎整天,怎麼結果是這樣的心得呢ORZ....
但我想,可能是這一次他心裡有預期,所以不如預期。
因為,我看完的時候好感動,好感動,平淡的話語中,有讓我眼淚止不住的感覺。

哈~~每個人的腦袋不太一樣。
我能理解,哈~因為隨著時期我所得到的心情和感動不太一樣。
有著幾種不同的心境。

但在打心得的當下,忽然想到這微妙的不同心境。
是否關係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的,
我們是用什麼心態去這表揚大會,參加和參與其實不太相同~~
而,我們是以主人家的定位而去?還是以一個客人的定位而去?
這樣心態,很自然的,帶出了不同的結果。

哈~~我很開心自己今天悟到了這點,期待有天我的夥伴們悟到這點,
這樣,他們就會做的又開心又快了^^

而,還有很多感動我的地方!!
例如,忽然有在當明星的感覺,會有不認識的人來找你拍照>///<
哈~祝福我的故事可以給他們做很好人生事業見證^^

而,先回到那止不住的眼淚。
那真的是很微妙的事。因為今天的表揚大會的步調一點也不煽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平談的話語,讓我眼淚這麼的激動。
到這個目前的階段,我感受到的是他背後的那些取捨和付出。
覺得自己其實可以做的事,其實還非常的多。

二來,那個激動的感受,
是想到的有一天繼續走著走著,夥伴都都跟自己一樣是藍鑽~
一起互相鼓勵,一起拍藍鑽MV,一起在台上拍照,一起上聘,一起開賓士車。
那一個環境有這麼美好的環境呢?

呼~為了這樣的人生,許多的辛苦和付出好像都是超值的呢!!

加油!!一步一步往我們的目標邁進~~
一起走到終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