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不開心的,有開心的~~
但整體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棒!!
今天走在路上莫名的笑了~~
忽然想到,好像有很多人,忘記了那單純只是想笑的心。

這些日子,發生了一些滿值得挑戰的事情。
讓我的價值觀自覺上有些更成熟。
更有平靜的感覺。
呼~~真的覺得老天要你的東西真的很奧妙。
許多當下不開心的事,到現在都變成了自己成長最好的養份。

不過,沒有打算想要每件事都細細的描述的~~
只寫這兩天的心得。
越來越覺得,這樣生活的感覺很棒>///<

前幾天第一次講公司難得假日開的課。
因此,很久沒有緊張的我,忽然,回到以前那個不喜歡口頭報告的自己。
不知道,想到台下那些夥伴,
犧牲假日來公司學習,儲備第二份收入的能量。
我就很擔心,沒有辨法給他們收穫。

但,很感謝大家的鼓勵,
發現以前可以單純緊張一個禮拜睡不好的我。
經過這些年小小的練習,我可以不用緊張那樣的久。
而且,可以理智的要求自己,專注在備課上面,而不是情緒上面。
也感謝,那天很順利,許多朋友給我回饋說,他們有學到東西。
那樣的感覺是很開心的。
因為要成為有的人,才有辨法成為給的人。
我一直很希望自己的生活模式,可以不是單的只有理論。
而是我的存在,就是可以給他人一些實值正面的東西。
這些都是在不同的位置上,能給的東西才會不一樣。

而,壓力真的就是疾病的來源。
很久沒有感冒的我,結果在講的前一天下午,鼻水流了一陣青年軍的課。
回家也馬上的把樟芝和995喝下去。
實在是太棒了,隔天9點上課又加喝一瓶樟芝。
感謝,聲音、腦袋、反應還算清淅。
晚上還有好體力,去看肚皮舞表演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只是,晚上又不小心看小說,沒有馬上休息。
完全忘了感冒的事。
隔天就起床就微微發燒了,喉嚨開始爆炸orz...痛~~

但跟下線和朋友在新竹約好了,所以我就一個人開車去新竹。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為了事業這麼拚。
不過,我想這是承諾問題,
因為答應了!
沒有想到自己的態度這麼好,自己有種小感動的感覺。
不過,更感動的是,看見下線開始進步了!
那樣的感覺很好。

而下午,也勇闖了上個禮拜在新竹認識的陌生姐姐家。
雖然,可惜的她在兩個禮拜前加入了其他間傳銷。
所以我也祝福她~~
不過,最妙的是,我去的時間剛好是他們剛家庭聚會要結束的時間。
哈~我不小心的心想,他們是要反推薦嗎?
哈~但沒有想到,自己還能大方的去介紹自己,介紹自己的公司。
雖然,我在回台中的路上,有重新思考當下自己不得體的舉例~~
哈~~不是說其他間不好唷!我不喜批評。~
而是剛好她們都是很虔誠的基督徒~
剛好的,我聊到了一些自己對宗教的觀念。
其實我沒有特別宗教,我什麼都滿喜歡和接受的。
只是,因為自己當下的舉例不恰當,所以有些話題,沒有辨法造自己的路子走~~
而感覺到有點可惜。

不過,後來,在晚上去完台中下線的家聚後。
忽然發現,其實自己在當下,其實非常棒了!
原來在這幾年的不知不覺,其實,自己有在點滴的進步。

而且,說不定,這是老天給我的機會!!
一直很想有機會可以開發北部的下線夥伴~~
這不就是在練習跟在地台北人聊葡眾的機會呢?
這真的和朋友說的一樣。
中南部人,感情培養好,才有談事業和產品的可能。
北部人,感情也要好,但是在談事業和產品的時候,需要更多的專業。

哈~~很妙的學習機會。

不過,呼~~十點回到家,我覺得整個人都要散了~~
呼~~等會喝個995去睡覺~~
健康,還是要放重一點,為了我長遠目標著想~~
哈~~不過趁還沒有十二點,打了這網誌記錄一下。
這樣熱血,怎麼能不寫一下呢XD~~

哈~~而且,明天除了晚上固定的台中二五上課。
整個早上,我都給自己放假~~
做傳銷,我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我想認真就認真,
我想放什麼時候,就給自己排什麼時候>///<

自己的充實人生~~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