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這些事好像都沒有什麼相關。
但是確很想都寫下來~~
當澳客、做正確該做的關心、油漆先生、現代芭蕾
原來今天一天還做了滿多事的~


原來當一個澳客的人,不一定會非常開心~~
為什麼有著這樣的感覺,是因為今天早上我當了一個澳客XD~
真的是覺得滿對不住那個業務的。
只是就覺得主角不是我,一直問我問題做什麼,我只是陪人去的~
加上,我真的不是很故意想要電他ORZ~~
只是剛剛好,那個領域是我很喜歡的事,而且我一直想要沉默,但他又要問ORZ....
結果,就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很難搞~~
對方也是為了生活呀ORZ.....
也察覺到自己某些點其實是非常龜毛的~~~
不過,還好,我覺得最後離開的時候,是覺得氣氛融恰的~~
只是在騎車的途中,我是有好好有反省一下自己~~
覺得自己應該客氣點,和氣生財嘛!是吧!


本來下午是在公司幫夥伴帶可愛的小孩。
剛好,小孩今天有老公帶,
所以當下就決定跟下線告假,回家幫忙我媽整理房子。
我們家重新的粉刷,整理那些非常有藝術感畫面的壁癌~
但我們整理的效率不是很好,還是有著非常多的地方,沒有整理~~
哈~~十年沒有整理的房子,重新整理,真的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
就讓我想到人的身體,為什麼吃我們產品的整健反應有的時候不只一次。
就是因為只要你想要越整理,自然那些癈物會越多,而且,你覺得這個地方掃過了~~
還是奇怪一下就髒了~~
但重點是這次請的油漆先生們跟我以前印象不太一樣。
他們的感覺都很年輕,而且平均來說都還滿乾淨也滿帥的~~
我媽跟他的老闆娘聊天,她說就是要請帥的XDXD~~
而下午我是跟那位老闆聊天,其實一開始是真的壓根的沒有想到要說葡眾。
結果聊著聊著,雖然他才65年次,但已經當過好幾次的老闆。
其中一次是當到某家傳銷的高聘~~
我對於傳銷高聘都是很佩服的~~雖然我認為他之前經營的那家比較像是拉人頭、吸金的。
但是多聊聊一些經驗也不錯,聊了也真的覺得他滿有自己的一套的。
雖然,有些經營的手法和觀念我不是很喜歡。
但我們有一個非常大的共識,他覺得在他人生經營傳直銷的過程中,
那個收穫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對於他之後在傳統開業當老闆後,
那些在傳銷上面學到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有幫助。
哈~~我真的也是這麼覺得的。
雖然他說:他現在對傳銷沒有很大的心。
但也沒有關係,遇見聊得來的感覺真的還滿開心的~~

也發現自己的進步,發現對於這樣經驗豐富的人,
自己的心是沒有什麼膽怯的感覺。
實在的感覺很好,發現自己說的話不會虛虛的。
只是同時也發現,自己在推薦這方面的人的時候,
自己還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
如果是我的偶像的話,他會怎麼說呢?
呼~~自己要先變成老鷹才能找到老鷹。
而且我們傳銷公司,好的制度和文化,就是不用找老鷹~
找小雞慢慢孵,只要有一個開放的心慢慢來學有一天都能達到我們想要的。

哈~因為本來以為自己是個條件還不錯,
結果自己把傳銷條件不是最好的。
還好,我的優點之一,就是堅持~所以會一步一步的進步。


而正確的關心~~有時候,想關心一個人也是需要勇氣的呢!
呼~延續一點點昨天的話題。
覺得自己還是要做點什麼,明明就看到了,裝作不知道的感覺很怪。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的了。
而且試著用不要想其多慘,試著想像他們合好的美麗畫面~~
不然,夫妻的事,外人怎麼說都是不太好的~~
感謝,聽到他的聲音,覺得比較穩定,~~那感覺就是很開心的事。


最後今天剛剛好有時候去上一堂現代芭蕾~~
之前想上時間剛剛好都不是很OK~~
結果,剛剛好有時間。只是家中有一堆的事情還沒有做。
一直問我媽說:「可以去嗎?」心想我媽說不好我就不去了。
結果,我媽竟然說好耶!
然後,我就非常心甘情願的大掃除了~
哈~~我媽真是個有智慧的人呀!!
而上了現代芭蕾~~呼~~那個感覺是神奇的,
很多的感覺自己其實抓不太到~~
那種神奇的身體的動力~~收跟放,真的是滿好玩的~~
呼~~而且有的時候跳的好看是一回事XD~~
但有的時候抓到一種神奇的FU~也是滿不錯的!
只是自己比較像是玩票~~
練習如何把自己當成一個小孩,接受自己的身體,也是是個滿不錯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