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的走向本來就是偏重於~~
描寫自己的心情,無論好壞~~
所以才叫做牛奶香牛奶臭,也真的都是這些~
只是發現,好像觀點都是偏向自己~~

自己感覺怎麼樣、我覺得、我有什麼樣的感覺~~
視野角度好像都是偏重自己~~

基本上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一個可以說自己觀點的地方~~


只是發現~
看見的都是自己的時候~~
好像不是很容易看見別人,
這樣長期下來,好像不是一件很好事。
然後沒有什麼新意~~
也覺得好像會因此覺得不滿足,同時也抱怨~~
因為想的都是自己~~

所以我想從明天開始嘗試的寫看看~~
生活的週遭我遇見了什麼樣的人,給了我什麼樣的感覺。
哈哈~~雖然,還是一樣,都是我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感覺,好像人生多了很多不一樣的角度。

也許,這也是同理心的一個好練習吧~~

覺得好像不是很容易的事。
不過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