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撒嬌]跟[打扮]
實在是太重要了阿!!

為什麼會這麼感慨呢?
或許是因為~
我以前是一個不太會撒嬌的人
跟..除了偶爾心血來潮打扮之外~都不太打扮的我


對於[撒嬌]
大家可能知道~有某一年我的新年新願望
就是這個願望~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不會~
看著別人的教導~
我心理是覺得很厲害~
但是 還是覺得太噁心~~不符合我的style
而作罷~~

但在與我家小妹妹相處之後~
慢慢的找到了~我撒嬌的風格~

也經由嘗試之後,發現實在好用~

也是有時候處理事情較不傷和氣的一種方法~

而且~ 我覺得撒嬌,是女生很好的優勢和權力
相較男生的不能撒嬌,或撒起來很噁心之下~
實在是太棒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適當就好~
有些女生實在是太誇張~我想~
我自己也不想變成那樣~~

所以上面是奉勸給[跟我以前一樣不愛撒嬌的女生吧!]




對於打扮

我覺得對打扮而言,我最近有新的體悟~
以前是虛榮,喜歡聽別人的讚美聲~
或是有特別的人特別的事,才會提起我想打扮的心
但是現在打扮會覺得~
是要來取悅自己的~
是自己開心的~

不一定要很誇張~
有時服裝一樣
單單一個高跟鞋~
就讓自己的神采.心情覺得不一樣的感覺
偶爾一個口紅的點綴...
或是一個睫毛膏~
等等~

簡單的東西~使自己感覺自己更棒~
那種微妙的心情~

身為女人~
別忘了好好的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