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感覺時間很滿檔,
一想到什麼就都會實現的感覺。

早上也是去虎尾辨家聚。
下午載朋友回家之後,馬上衝去看傷科和眼科....
(題外話,我真的很愛跟夥伴們一直在車上聊天的感覺~)
基本上,做了葡眾之後很少去看醫生。
無論是中、西醫,健保卡蓋的都是牙醫。
不是說不會生病唷!
只是生病了都很快好,不會嚴重到影響我平日的作息。

而最近一直有腰酸背痛的感覺、和眼睛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正準備要來體驗眼睛的新產品。
所以想說,不舒服的眼睛,我還是先去看看醫生,
看看是為什麼?這樣吃產品感覺上比較有對照組。
所以我有想說抽時間去看看眼睛,~~
但就想到了乾脆也去看看傷科好了~~
因為如果是器質性的,也就是例如骨頭不正的話,
吃再多的產品的幫助也是很有限。

就一口氣去看看~~
而中醫是說沒有什麼,只是筋不順。
但那樣的感覺真的是超好,
電療那一種的按摩真的是滿過癮的~~針炙跳著跳著的感覺也好好玩~~
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那我想起,我以前超喜歡看中醫的~~
喜歡那按摩的感覺,喜歡酸酸痛痛的感覺,
真是一個自虐的人呀^^"....
但也覺得常常去電一下感覺也不錯~~哈~~

而看了眼科之後,醫生說,眼睛有點乾和有的發炎的感覺。
我問說為什麼?醫生真老實的跟我說不知道。ORZ...
開了人工淚液和消炎的藥給我~~
呼~所以我更決定我要好好的來吃我們顧眼睛的新產品了。
不然,很愛看書的我,眼睛不舒服,不能看書真的是一件不開心的事。

而晚上心血來潮的來烤肉。
本來是給一個夥伴的時間。
結果只是提議而已。結果就真的可以烤肉了^^~~
6點提議聯絡,7點去買材料,7點半到家,8點多開始烤。
從四個人,變成也有7~8個人來烤,
其實感覺還滿熱鬧的~~哈哈
而且聯絡的很緊急~~沒有什麼規劃~~
自己的好朋友們也不一定會這麼的好揪~~~
感謝,一起來的朋友們,滿足我想要烤肉的慾望~~XD....
雖然我跟我妹兩個人也可以烤,但那感覺就太空虛了。
只是我真的沒有什麼團康帶小遊戲的經驗。
不然就可以玩點小遊戲了~~哈哈~~
人生就是做中學~~多多嘗試和體驗。~~

而也真的有感~
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緣份真的不一樣,很多時候強求不來的~~
只希望自己可以把握在身邊的人,同時廣結善緣嘍~~

而今天也聽到一句很棒的話,忘記了什麼話。
讓我發現,很多事情都是在於那顆想要的心。
我錯過的許多的機會,其實關鍵真的都是在自己不夠想要。
不然的話,其實我早就達成了。
關鍵時刻的勇氣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