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腦袋好像是轉不過來似的~~
覺得滿不開心的感覺~~
一直想說這感覺要不要寫?~
但這是牛奶香牛奶臭,自然就有會好的和不好的~


不太想偽裝~~
不太想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還裝作自己很開心。
不想要欺騙自己~

只是,我也不太想要沉溺在這個情緒。
因為不開心的想法,越阻礙我往前的動力。
但或許是像是溺水的人越掙扎,反而越下沉。

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了,感覺上怪不適應的。(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適應XD...)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開心的原因。
以為垂手可得的中階夢想要達到了,已經要拿到了。
結果自己的實力不夠,所以拿不到,

就像是爬山有人跟你說轉個彎就到了,結果轉個彎還沒有到。
而且還要走好一段路才會到。
那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那意志力就像是洩了氣的球。

撐了好久,以為打了這一節的比賽就好了。
結果,沒有心理預期的還要打加長賽。

心理和身體忽然調適不過來。
原來我還是不夠堅強........

可能是老天爺給我的挑戰吧!
只是我想耍賴的幾天不想接受。

讓我任性幾天吧!很久沒有這麼任性了......

至少我這次的任性,沒有爆炸的傷害很多人~~
不用事後要幫自己,還要幫別人療傷。
這樣的話,跟以前比算是有進步了吧!!XD....


只是原諒我,暫時沒有辨法分享你們的喜悅....

而老天爺謝謝你磨我的心志,
想通後,我會更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