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很多的時候,感覺就是在考驗我的脾氣的時候。
哈~或許不是脾氣,而是耐性。


最近事情比較多,感覺上,需要同時處理很多事情。
精神和精力上的專注度, 感覺上是一個練習的機會。

呼~~事情一多,做事過程是滿high的~~
一種忙碌的感覺。
只是覺得有點無法面面具到的感覺。
時間、精力有限的情況上,
許多事情只能擇一。

不過,也真的是「會吵糖吃的小孩,有糖吃。」
我滿想要顧到,我每一個下線的情況。
但就像是五根手指不一樣的大小。
有的人,就很希望你的協助,希望你多撥一點時間給他。
有的人,目前還有其人生的重心的不同、其時間的安排不同。
自然給其的時間和協助就不同。
而自然結果也不同.....

不是我想偏心,而是局勢走的很好玩~~~

呼~~但還是會想要自己變成更有能力的人~~
畢竟有滿多人都是自己的朋友的。
能多多照顧,就多多的照顧~~

但畢竟,傳銷的特點就是用零碎的時間整合一份事業。
搞的自己忙不過來的話。可能就是時間分配的重點出了問題了。XD...
不然,我想衝珍珠只要培養五個經理,就這樣了~~
那藍鑽要培養十個經理要怎麼做?XDXD.....

想到這~~忽然又覺得開了一點點的小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