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麼棒的世界舞者,還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誰~~
但看見她,還能跟她近距離有品質的說話,
就足夠讓我激動的全身顫抖,感動的想掉眼淚。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許芳宜這個人,
好像在電視上曾經看見過有一個台灣女孩在世界現代舞中很出名。
但很快的就消失在我的記憶中。

直到有一天看見一個愛好肚皮舞人的網誌中出現了這個人名。
而她的描述讓我感到好奇,
我就用「許芳宜」這三個字去雅虎查關鍵字。
意外的聽到他在交大演講影片。
從她的談話中,就讓我非常的喜歡這一個人。
一個真誠、誠實的面對自己,勇敢認真追夢的一個人。

見到了她本人,就如在電腦營幕上的那樣的一致,
那樣的給人舒服的感覺。
她的光芒是這樣的耀眼,但卻不會給人眼睛要瞎的刺痛。
而是一種給人溫暖的感覺。

本來以為去看開放排練是沒有辨法跟偶像說到話的。
因為一進去會埸的時候,外面就貼一張紙說:
「活動結束後,請勿找舞者聊天拍照,因為舞者很忙,請不要打擾他們」
有點失落,但也還能接受,人家是國際的明星耶!

結果,快結束的時候,她主動的跟我們聊天,(坐前面一點就是有這個好處呀!)
有人開起問題來,她都非常認真坦誠的回答每一個人的問題。
他說:
「他相信好的作品是不用擔心沒有舞台的」
「身體不說謊,在舞台上是非常明顯的」
「不是為了表情而做表情,而是由內心發出的表情」
「對自己要求嚴格是應該的,別人永遠都會更嚴格的要求來看你」
「希望來看他們表演的人,看完都能有一些感受帶回去」
許許多多的話語,很多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但那時的感動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我發現,會被我拿來當生命中的偶像的人,
都是他們的人生觀我非常的喜歡,
而且他們都是追尋他們的人生觀,而且努力的實現著。

嘿~~除了一、兩個偶像,(一男一女)
是因為一個身材太好~~~一個是腳太美拉>////<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因為自己的生活觀,
而給人力量、給人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