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過的這麼沒感覺,
我也真的滿厲害的

一部分,不太想花錢
一部分,也真的沒有這麼想出去

但不禁回想~
去年我在做什麼呢?
一點也不記得了,我想應該會很期待吧!
啊!我想起來了我好像在忙著寫卡片
趁大學的最後一年把握一下
寫給了許多,我想寫的大學同學卡片
對了還有跟朋友跑去教會,看電影…
本來都忘了,打了打…記憶都跑了出來

原來以為自已應該沒有留下什麼記念
結果,還有說…

那明年回想,不會只能到回想自已一個人在家
吃著三媽臭臭鍋+打著電腦吧!
orz....

這個回想,好像有點可怕,也有點好笑…

但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想出門說
不知道那根精不對勁…
明明有活動,卻不想出門…
或許,跟誰去也有差…
或許,心態改變也有差,

為什麼聖誕要快樂呢?
不快樂,不行嗎?
耶穌的生日,關我什麼事?
(我很尊敬各方神明的,絕非有冒犯的念頭)
只是,這個疑問一直都在?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呢?

或許,節日是給人一個相聚的好籍口
但是,現在被污名化了
節日的感覺不像節日~
反而,給現代寂寞的人,一個更寂寞的理由。

雖然,我自已不知從何時,從節日寂寞的圈圈跳出來
以更平靜的心情看待…

只是,就算現在腦袋再理智的我
也不免被感染節日的氣氛
而有感打了這篇…

呼~凡人

不過,覺得很好笑的~
教綀們,見到我這麼沒有過節的氣氛…
都好像看到,一個剛從山頂修綀出來的人啊!
(真不知道該說啥… 無言… 姊姊有綀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